最近因為想買台 FOREO 洗臉機
台灣好像沒有專櫃, 就有找到 lookfantastic 上有賣
這個網站其實之前就有聽過, 大多是說在上面買美妝品比較多
不過我想應該就是不太會有問題就註冊了一個帳號要下單

下單後有發個e-mail說大約何時會到貨, 而且全程都有單號可以追蹤
當時我看到出貨後的一整個禮拜英國那裡都沒有更新
所以有寫詢問過去 (雖然跟預估的日期還沒到, 但是我心急)
應該是英國當天上班後就有回覆, 效率滿快的
且當天就有更新貨物的遞送訊息, 已到達台灣就會有郵局的單號可以查了

你的獎勵優惠推薦連結

一切其實都很順利的收到貨~ 但!!是!!
整張單我的重點是 Foreo 洗臉機卻沒有來..........
IMG_2298.JPG

條碼貼紙竟然貼在一個 MAC mini lipstick set 上面
而且也不是我有買的東西....
所以我趕快寫訊息還附上照片給他們, 也是當天英國上班時間就回覆了
說會退我錢這樣, 但是我還是有點失望就是沒有收到我的洗臉機
雖然說這樣好像沒有損失, 其實不然!
因為我當時下單的時候有優惠, 好像是打88折 可是現在沒有了......
當然如果情況是相反, 本來沒打折現在有打就感覺很像賺到 哈!
只能說小女子今年水逆嚴重吧.....


(2018/05/10 更新)

因為後來我有跟他們溝通說這樣我等於要買貴
所以他們好像也可以要求補發貨
但是從上次說完可以退錢給我以後, 每次的回覆都要等2天以上....
怎麼突然跟之前不一樣哩?

arrow
arrow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