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65.JPG

今天要來測試一下睫毛膏到底防不防水!
以前我都覺得防水根本是騙人的, 因為晚上還是暈的跟什麼一樣
但是好像不防水也不行喔, 因為台灣真的是太濕了!!!!!!!
動不動就下雨, 如果不防水的睫毛膏還要先看氣象台才能擦耶
結果我這蠢貨就因為被一些 Youtuber 跟傳說中的好用給矇蔽了雙眼
看也沒看是否防水就去結帳了 (重點是明明同系列就還有出防水版!!!)

IMG_2160.JPG

1. essence volume stylist 18h lash extension mascara 18小時纖長睫毛膏

2. Flowfushi MOTEMASCARA DRAMATIC 大和匠睫毛膏 紅色款 (應該是濃密型吧)

3. L'Oreal Paris Voluminous Lash Paradise Mascara (台灣買不到)

4. Tarte Tarteist lash paint mascara (台灣買不到)

5. Benefit Roller Lash Mascara 捲翹睫毛膏

6. Mistine 4D DIMENSION睫毛膏 (好像已經停產了)

7. L'Oreal Paris X Fiber Waterproof Mascara (台灣買不到)

IMG_2161.JPG

以上就是這次要測試的對象 1~5是沒有防水、6 & 7有標示防水
有些已經購買很久了所以可能包裝不一樣或是說根本已經停產了
反正就是大家看看參考好了 呵!

1號 essence 我是看到美妝 Tati @glamlifeguru 推所以買的
我想說反正那麼便宜, 就買來試一下看看
我覺得刷頭很細  濃稠度適中  至於纖長部份還算OK, 但是會暈 (可能是因為油)

2號大和匠好像是傳說中很好用, 我在日本買的
但是這是我覺得買的最不值的, 刷頭肥大,
也不是說特別大只是因為膏體很濕, 所以容易沾到而且刷起來很重的感覺, 但還算濃密
不過沒有特別標示防水, 所以不確定是否防水就是了

3號 Lash Paradise 我是看到很多美妝 Youtuber 都有推,
所以上次回溫哥華的時候二話不說就買了, 結果........  它有出防水版!!!!!
不過它的防水版跟一般版長的一模一樣, 只是底下多了個 waterproof 字樣而已
當時我太開心的在逛美妝, 根本沒時間仔細看, 因為趕快要再看下個產品!
不過很濃密 也算持久 但是每次拿出來都很大量的膏體, 要先刮一刮再刷
不然就會整坨在睫毛上

4號 tarte 是買組合裡的小尺寸, 我覺得很暈, 不知道是因為油還是因為不防水
小女子是不會去買來用, 反正台灣也買不到

5號 Benefit 的也是買組合裡的小尺寸, 我覺得刷頭很酷, 雖然有時候會不小心戳到眼睛
但是不會一拿出來就很多量, 也不會很濕, 不過我有印象有次刷有點暈
最近因為要寫這篇又拿出來刷了, 那天應該是有史以來最熱的三月天吧, 都快30度了
妝效是會根根分明那種, 那天刷感覺整天後還是沒有剛刷那樣翹
官網有說 "抗水但易於卸除" 可是可能太熱出油還是有小暈

6號 Mistine 是在泰國買的, 因為要寫這篇就搜尋了一下, 都找不到是不是已經停產了?
我覺得很不錯 有濃密感、質地也不會太濕或厚重
印象中仲夏的時候有暈過, 但是也不算太暈 可惜已買不到了

7號 X Fiber Waterproof 我是看到美妝 Tati @glamlifeguru 推所以買的
真的完全沒有自己的思考能力 哈哈哈哈哈!!! (這次有記得要買防水型的)
不過除了功效, 還有一個是我看了覺得可以買就是它要刷2層的第一層打底是黑色的!
這個就比其他白色的要好很多, 否則我通常是不太買有2劑要刷打底的睫毛膏
這款我看台灣好像有進類似的 叫巨星什麼的系列, 但是打底膏就是白色的
因為這支才剛到手, 只用過一次, but so far so good. 濃密 不暈 (不過現在是冬天)

IMG_2163.JPG

以上是我噴水噴到很濕了以後用衛生紙按壓乾的樣子
基本上1~4號都有掉色 (本來就正常的, 畢竟不是防水睫毛膏)
3 跟 4號掉的比較誇張, 3號刷起來的效果我真的滿喜歡的啦,如果有買他們防水版就好了.........
還好 6 跟 7 有對得起他們防水的稱號, 不過這樣看來 5號真的有像官網說的有抗水功能!

IMG_2164.JPG

上面這張是剛用衛生紙壓乾後, 用指頭嚕過
因為先前已經有用水把膏體溶解了一點, 所以1、3、4號整個是糊開了
2號反而沒有什麼糊, 只有用手指用力搓的那個點有整塊掉了, 但是沒有糊開很多!
5號算是有糊一點點, 我本來想說以沒防水的睫毛膏這樣已經很不錯了
但是其實官網的文宣是有說抗水, 不過抗水跟防水的差別在哪小女子也不知道
6號跟2號差不多也是只有用手指用力搓的那個點有整塊掉了
不過6號跟7號我有特別大力跟來回搓很多次才這樣
因為畢竟是聲稱防水嘛, 當然要特別待遇一下, 結果還算不錯!

IMG_2165.JPG

最誇張就是7號!!!!!!!!  所有步驟下來都不動如山!!!!!  小女子拜服
這張是我拍完了想說用水沖沖洗洗下來, 還是搓不掉
而且沒有糊掉, 感覺應該是從外圍比較薄的地方開始掉漆
最後因為我懶得去拿卸妝油卸, 我用一般肥皂洗掉的
不過也是要用力稍微搓一下才洗得乾淨
這真的是太厲害了~~~  大家可以去買一下台灣有進的版本用用看
應該效果差不多吧?  都是巨星, 只是打底膏一個是白的、一個是黑的

呼~~~~  終於寫完了
不知道有沒幫助, 那天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想說可以來玩一下我的睫毛膏
才順便有了這篇的誕生, 不過價格我真的都不記得了 很抱歉!
不過全部都算是開架吧 (tarte & Benefit 好像也沒一般專櫃那麼貴)
這不負責任的試驗大家就看看吧...

arrow
arrow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