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才好不容易擠出一些比較正面的內容

今天又忍不住很想抱怨一下

那天, 我家糙擬郎老闆進公司有些事務想要跟A員工確認

當時A跟B正在講些訂單處理的問題, 並不是在閒聊喔

她一走進辦公室就「A, 那個什麼時候出?」

因為A跟B的話講到一半, 所以A就把正在講完的話講完

「A, 那個什麼時候出?」A的那句話也還沒完全講完她就立馬又問了一次!

這個就是我不須要管別人在做什麼, 我要做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今天又同樣的事情發生了 (雖然這種事每天發生)

今天是坐在她旁邊的人 (坐在旁邊就表示位階也是....)

當時那個人正在講電話, 她一走到她桌前就問隔壁說「這是你放的嗎?」

隔壁的人還不是拿著聽筒聽對方說話的狀態, 而是自己在跟對方說話

她也是活生生的打斷對方!!! 如果說這一切是像 Devil Wears Prada 裡面的 Miranda

起碼我覺得Miranda是在她自己的辦公室沒看到她呼喊的對象正在講話

(雖然這樣也是有點rude)

但是我家這個老闆就是眼睛已經看到了, 也是要這樣做! 因為她的事最重要!

看來不只是糙擬郎還加上ㄘㄟ眉!!!!!

這個觀感就是完全忽略其他人的感受

沒有家教的原因就是她不懂得尊重別人, 只有自己才有資格出聲說話

這個觀感就像是個小孩子,

小孩子就是什麼都是 我、我、我, me, me, me

因為還沒有人教"世上還有其他人一起生活"所以稱之為沒家教

不過這位老闆呢, 她可以說是位欺善怕惡的人

她糙擬郎這些行為只敢在她的公司、家人跟要服務她的服務人員面前出現

如果是一般陌生人, 妳會發現她有收斂, 這讓我更是覺得很不可取!!!

看到流氓就會怕, 可是對自己人卻又是貨真價實的流氓!!!

這讓我想到最近不是在踢世界足球盃嗎?

我們一群人在看LIVE轉播 (我明白她對這個一點興趣也沒有但是....)

她可能在想早上她要買什麼東西容量是16oz

所以她就開口問她兒子, 16oz 是多少 ml?

當然青少年也是有點叛逆, 她兒子回她說「妳不是有手機嗎? 可以自己上網查啊」

她也是假裝沒聽到一樣再問一次「16oz 是多少 ml?」

還會說些我就是想考考你呀, 這種話想要得到答案...... 結果他不理她所以她就轉向問別人

而且很明顯就是挑軟柿子問... 還是沒人要幫她查

啊因為大家就在看球賽呀!!! 又沒有廣告時間當然不想理她!!!

為何會有人這麼 self centred?!

這就是沒有家教中其中一種觀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教 流氓 欺善怕惡
    全站熱搜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