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09.JPG
有些部落客會分享自己好用的產品、好吃的美食
有的分享生活旅遊的趣事
可是小女子我總是忍不住是在抱怨生活 好黑暗唷!!!
為什麼他們都有趣事呢?  為什麼我人生無趣呢?
真的覺得我快憂鬱症了...

症狀一「花錢就是開心」
平常生活我就是小女子, 一花錢就覺得自己是大爺 (搓臉上師爺痣毛)
所以開始每天都再找東西買, 都是買些幾百、幾千的小東西啦
因為突然想到有朋友要從溫哥華來台灣過年
可以請她幫忙帶現在紅翻天的 Kylie 唇彩!
不過因為時間很短, 現在才想到還不知道來不來得及帶上飛機  (又黑暗了)
症狀二「肥胖就是病」
回來台灣幾年來胖了不少, 我自認為我跟之前的食量差不多的
可是真的回來都是坐辦公室, 不是像以前小女子滿場跑的工作
所以慢慢從運動開始
因為我不愛運動所以就是從沒有運動習慣, (大家都說我這種一動就會瘦很快)
可是完全沒有成就感, 已經有稍微強迫自己每週要跑步2、3次
雖然有時候真的跑完隔天有痠累感覺好像有在運動,
可是幾個月下來體脂機的數據都沒掉, 而且也沒有感到大家說的運動後會變比較有精神
而且這真是惡性循環, 越沒有成就感就越想吃東西!!!
連同事剛剛都還在說我真的變胖了....
症狀三「笑完就是覺得空虛」
以前每天晚上十點就是準時收看康熙來了這個非常厲害的綜藝節目
隨便看隨便笑, 但有時候笑了一個小時後反而空虛感更重, 立刻又想哭了
現在是因為沒這樣的節目, 是沒有情緒起伏這麼大
但是有時候盯著電視節目會想: 我到底再看什麼? (為何不能放空就好?!)

今年因為要準備拍婚紗這些, 所以一定要瘦!!!
就算覺得沒成效還是要逼自己運動 (相信有動一定瘦)
至於買東西呢...  小女子就吼伊企啦~
反正又不是什麼多貴的東西, 還負擔的起就算了
運動那麼痛苦, 平時還是要找些開心事來當大爺~~
不說了, 我要去逛網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solution
    全站熱搜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