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個禮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long weekend 的關係

星期一上班都還算 OK

雖然客戶、廠商打來有種聽不懂對方說什麼的感覺

(因為整個週末都把所有有關工作的都倒得一乾二淨, 完全忘光為目標)

當然畢竟星期一有點精神可以假裝一整天的忙碌

星期二就不行了...  裝忙的精神透支!

到了下午差不多二點鐘就想回家了

加上今天外頭涼涼下著雨, 心頭更是鬱卒~

這麼適合憂鬱的天氣 (?)

真的超適合的啊, 要來個雨中散步、流淚都超有感覺

也不怕全身會濕到透心涼, 只是雨點隨機的在衣服上作畫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這個畫「鬱卒」畫的真是不錯, 有越來越像在畫「虎」的樣子了!

反正重點就是不想上班~~~~~

我連星巴克好喝又貴貴的咖啡都請出來了, 還是無法按奈住我歸心似箭的心情

老天呀, 為何我如此的不想為我家老闆效忠?!

像之前在打工的時候, 雖然每天最後結帳的時候都心驚膽顫的

也不至於讓我不想去上班, 不過我當時的主管都好好人~ 或許是我在他們的保護下變得不想堅強!

現在上班也不是說需要多堅強, 可是遇到的小小鳥事多到還不如直接遇到天崩地裂的大事來的爽快直接...

deep deep blue Tuesday headache no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uesday bluetuesday 下雨天
    全站熱搜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