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原來是美男在重播

之前在播的時候, 我哭的嘻哩嘩啦

誰知道那天半夜轉到, 想說再來看一下好了

還是看不到十分鐘 我就泣不成聲

剛好那幕在說女主角為了男主角把很愛她的第二男主角晾在旁邊

可能我心有戚戚焉所以本來是躺著的就坐起身放聲的哭

 

但是現在的我真的沒有力氣去想他愛不愛我!

我曾經很想知道, 我曾經希望如果不是我我就離開他

原來在我試過以後, 我還是沒有離開他

還是在這漩渦當中!!! 越來越沉輪

現在我已經完全無力的被他拖下去

已經不想再去猜他是否愛我

我希望他可以快樂的愛著他愛的人就好了

看著他高興 也差不多這樣就好了

 

但是我覺得我自己並不是李大仁

因為如果對方有了另外一半之後, 我就會走

當他身邊有其他人的時候 我就可以走的比較容易

而且我想這一走就不會回頭了!

如果再碰到, 心情應該會比現在清醒很多

而我如果碰到Maggie… 除非我真的愛他

不然我不太可能像李大仁一樣將就!

因為將就太累了, 還不如站在原地看著他快樂

 

 

我也希望我們可以有個Happy Ending

但現在的我真的沒力氣去想Ending…

arrow
arrow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