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群組有統計功能

POLL 投票功能 - 我覺得有助於決定要吃什麼餐廳、哪天可以聚餐等
直接把選項列在裡面讓大家選, 還有可複選的功能!

LADDER SHUFFLE 類抽籤功能 - 我覺得當有要分配東西或是工作就可以用隨機方式 不用擔心人情壓力
而且還可以不用群組裡的全部人都抽唷, 非常人性化 哈哈哈!
 

我覺得好像都沒有人在利用這些功能

因為我自己的群組只有2個, 1個群組只有3個人, 另一個比較多有8個人

可是只有3個人的那個群組才會陪我玩這些功能 (可能真的是很好的朋友, 就算翻白眼也會幫我按一下)

另外一個比較大的群組就會愛理不理, 「我都可以呀, 那就等大家投票完看吃什麼就什麼」

雖說這話聽起來好像很隨興, 可是等於最後大家在看人數的時候還要另外多+1 just for you

如果一個人這樣還好, 但是如果有2、3個都這樣, 最後統整的時候是要花多少心力再去想誰說怎麼樣....

這樣就沒有達到投票功能的方便跟直接啦!

抽籤也是, 如果大家都可以剛好要不同東西, 那當然就不用抽就可以達成共識

就是人往往不是這樣嘛....

還是其實就那個大群組的人就跟我不算真正朋友, 所以不願配合我演出

對~ 我就是任性想要玩這些功能   淚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投票 抽籤 爬梯子遊戲
    全站熱搜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