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貪婪

只想要擁有茅坑的感覺, 但是要不要拉屎不要別人管?

如果說這茅坑是你自家的就算了, 可問題是這茅坑是公家的呀

而且就算是自家的, 其他家人滿肚子屎尿也無所謂?

那天小女子看到了一個非常讓人震怒的畫面 (真的是久久還無法自己)

有個機械地下停車場, 車梯在停車場的中間, 車庫有前後分2邊

車梯到了樓層以後同時2邊的門都會開, 就看你是停哪一邊

所以也是有可能會車梯到了樓層打開結果2邊都有車要進去, 不過這機率其實還滿少見的

這個停車場其實有2個車梯, 所以你可以看哪邊你比較順來按電梯

(不知道我這樣敘述你們有沒有懂這停車場跟電梯的構造)

那天我到地下室準備開車出去就看到其中一個車梯門是開的

然後看到車梯的另外一邊有台車, 車燈是亮著的、車箱的門是開著的

所以我想說應該是剛停進來的, 可能在停進機械車位前要先拿東西之類的

於是就先去把自己的車從機械車位叫出來, 過了大概三十秒車梯的門關起來了

那我就想說他們應該是要停車, 因為車子快出來了所以我就走過去想把車梯再打開

還沒走到的時候, 車梯門又開了, 所以第一個反應就是 "啊, 剛那台車是要出去啦"

於是我就去叫了另外一台車梯 (火準備要開始燃燒了)

我的車子叫出來了, 也開出來準備進去我的車梯了, 那台車還沒好所以車梯的門又關了

然後他又把那邊的車梯門打開!!!!!!!  就是想要占著那台車梯!!!!!!

結果是我已經在車梯上, 準備上樓, 他才用好進他那邊的車梯上樓

真的是很~~~~~沒有公德心!!!!!  明明還沒有要使用到卻一直抓在手上

光我看到就按了2次, 誰知道之前按了幾次?!  一定是想說快好了、快好了

可是完全沒有"快" 我都還比較快!!!!

這麼自私自利的人真的讓我好火大又心酸.....

如果生了小孩怎麼辦?!  不想小孩在這種醜陋不堪的社會下生活

arrow
arrow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