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子真的不喜歡阿姨們講話的態度, 但是八卦內容卻是也滿愛聽的
我也不知道, 明明就已經是說人是非了, 幹嘛還要注意態度呀?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聽阿姨在說是非的時候充滿了批判性
應該是這樣說, 我不要他們告訴我怎麼想, 我想要聽完然後自己判斷
很多時候他們批判性的故事讓我很懷疑真實性, 所以像我媽就會覺得我總是不相信她的話
因為她充滿批判的在講故事就會用很偏頗角度切入, 那很多其他面相就都看不到呀

媽媽們的話真的是很恐怖
例如媽媽們可能會說,
「妳有在用那些什麼美白牙齒的東西嗎? 不要用喔! 上次有個人用了結果整口牙都要換假牙」
事實上這整句話都算是真的, 那個人確實用了美白牙齒的東西, 她最後也確實換了整口假牙
但是原因是什麼呢?  不是用了美白牙齒的貼片, 而是"不當"的使用!!!
可能包裝上一天使用一次, 一次5~10分鐘
但是那個人可能想說要比較有效就一次用個半小時, 每天用他個2~3次
結果牙齒就壞掉了, 但是你能說是因為用了美白牙齒的問題嗎?
問題當然是那個人使用方式的問題啊,
這樣說好了, 如果是成份有問題, 還能在市面上販售這麼久?

還有一個事情真的是讓我覺得"到底是有多怕死?!"
「有個弟弟才國小就因為每天喝珍珠奶茶所以得了重病! 手搖店的珍珠不要喝!!!
還有個妹妹每天用同一個寶特瓶當水壺也是一樣, 不要喝寶特瓶飲料!!!」
塑化劑到處都有特別是手搖店的珍珠, 而且又用塑膠杯裝的, 還有就是寶特瓶也是
這些都確實沒錯, 塑化劑不是什麼好東西, 甚至要說他有害也無不可
但是總有個程度之分吧, 把塑化劑說的跟廚房清潔劑那樣有毒一樣
而且這些事情的重點應該是"每天" 也就是說過量的食用!!!
我沒有想要提倡說塑化劑無毒大家盡情的吃吧喝吧
但是我認為偶爾為之就不會有問題,
畢竟珍珠奶茶這種東西是全台灣大家都在喝
那真的因為塑化劑而致命的有多少人?  比例就算是很少吧....
那在生病的那些人當中, 他們塑化劑的攝取是不是又是屬於異常的多呢?
像是用寶特瓶當水壺這件事也是, 畢竟寶特瓶的使用方式就是一次性!
要水壺就去買真的水壺, 不然買水壺的人都是"燕陶"?! 用寶特瓶就好了何必花錢?

這些個不當使用才真的是問題關鍵呀!!!!!! 媽媽們!!!!
請不要見到黑影就亂槍打鳥, 以為全世界都想要害死妳們好嗎?!

arrow
arrow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