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68

1. Burt's Bees 小蜜蜂 蜜桃柳樹皮深層去角質磨砂膏
每次都跟自己說不要再用物理性去角質 (就是通常產品會有顆粒幫忙帶走角質)
可是每次忘記...  現在在我浴室的去角質產品也是這種顆粒狀的 小女子真的要吃點銀杏了.......

2. Real Techniques Dual-Ended Expert Sponge
用溼了還是很硬!完全不彈.... 因為我沒用過原版整顆橘色的那個所以無法比較

3. HERA CC Cream
非常的遮 夏天用會太油
因為放了一陣子沒用, 現在覺得有點變質了
不會回購 雖然Hera的味道我很喜歡但是質地還是有點太厚

4. Canmake 雙色眉餅
第一. 附的刷子有夠難用, 很硬刷出來的線條很僵硬
我喜歡大範圍填空把顏色刷滿, 但是因為刷子不夠鬆軟所以很難
不會回購

5. Kylie Cosmetics Matte Liquid Lipstick
真的是乾到不行, 妝容感覺在台灣不太接受
雖然是滿不沾的但我個人是覺得很乾不舒服所以不會回購

6. IOPE Liquid Lipstick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停產了, 找不到資料
不是霧面的, 但是也沒有什麼潤澤感
主要是顏色我已經沒有喜歡又買很久了就丟吧

7. essence 艾森絲 霧面液體唇膏(?)
當時想說是霧面的會不會乾, 不會乾但是會沾
除了顏色不喜歡之外 (怎麼好像小女子一直喜新厭舊)
它有個香味真的非常恐怖! 很化學又很濃郁!

 

arrow
arrow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