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002

其實我們的行程是10/18~10/20

哈! 都過了一個月才來更新, 因為我就是個懶得寫旅遊文章的人...

不過說真的, 就如主題所說, 我不是主角也不是二女, 而是二女的朋友!

所以我的任務就是 show up and tag along 哈哈哈哈哈!

 

我的 iPhone6 剛拿到就跟我粗企玩~~~  機場等上飛機拍一下!

話說來機場的路上真是讓我心臟跳漏了很多拍!!!

因為我訂好了機場接送可以不用搭公車捷運在轉機場巴士, 所以問我朋友要不要一起搭

可是這位大小姐 (她家本身就還真的滿有的) 竟然把重要的東西鎖在大腦保險箱裡忘記帶!!!

我叫她先來我家一起上車, 上車後我就問她說有沒有快速通關?

快速通關真的很好用, 只要在機場的大廳找移民署的櫃檯, 拍一下照、指紋壓一壓就可以了

當天在台灣出關時就可以走到機器前面, 掃描護照進入電腦海關偵測一下就可以了

還好我有問, 她這才想到說她忘了帶!!!  真不知道要說是幸運還是不幸...

我們只好懇請司機幫我們繞一下路到她家拿護照, 司機一臉很不願意的說公司的條款是接到人就是去機場...

我想他說這句話有一半是因為他不認路吧?!

都已經有設導航了喔, 可是還是一直走錯!

明明導航說要左轉, 他硬是直走?!  我跟大小姐一直想這人是怎麼回事?

後來過了兩個大路口終於左轉上高速公路了...

本來就已經要繞路回去拿護照了, 他這樣一繞又拖更晚了, 不會是故意想讓我們錯過班機吧?!

到了機場, 我們兩個本來還跟他說請他幫忙開去我朋友家可以加錢給他

可是給他這樣一鬧, 我們一毛也沒給!!!

後來才知道大小姐昨天, 不是是玩到今天早上三點才回家

我們七點多就要出發去機場等於是睡不到兩個小時

在車上的時候還不時的在擤鼻涕, 「妳過敏啊?」

更讓人心臟停拍的答案來了, 「我應該是快感冒了... 呵!」

我說大小姐啊, 快感冒的人跟人家夜唱幹嘛? 不, 是一大早要趕飛機的人不回家睡覺幹嘛?!!!

「妳的自由基哩?」因為前陣子她很瘋狂的信仰這個要維護身體的東西

真是的!!!!

而且我們這次是坐虎航廉價航空去新加坡, 想說計畫外的旅行 預算還是不要太多比較好一點

我們虎航初體驗的結論就是.....  座位很擠、食物很貴、機上冷氣不用錢!!!

下次機票不低於三千不!坐!

因為剛好這次我也沒買到他們的優惠機票!!!

大小姐的朋友, 就是要幫老公辦驚喜旅行的那位人妻

有看到新加坡來回兩個人總共才九千多, 當時我也是因為真的很便宜所以答應 tag along

誰知道我上網買的時候沒有這優惠, 我跟大小姐都怕會沒機票所以所幸還是花了兩倍的錢買了

結果隔不到三天, 虎航又有兩人九千多的優惠!

我整個氣炸了... 打電話去問, 他們當然是一派輕鬆的說因為不是優惠期間裡買的所以沒辦法有優惠價格 blah blah blah!!!

really off with a very bad start

明明是"早鳥"優惠, 我更早買為什麼就沒有!

 

到了新加坡, 說實話這次旅行我真的很 let go!

完全沒做什麼功課, 要怎麼去飯店也沒認真看, 大小姐的朋友已經有排幾個行程

我們也才去兩天一夜, 也沒什麼太多行程可以排, 所以我就都讓她去排

機場要怎麼走或怎麼坐車我想就跟著走就對了, 誰知道我一出閘門就給人家走丟!!!

我們要找廁所, 剛好走到一個造景 我就是停下來拍了這張照片後, 恐怖的故事開始

SAM_0004  

找不到人!!!!  他們去哪裡了?????

剛好這裡又是交會口, 很多叉路...

我就看了上面的牌子, 想說我們要出關, 就往出關的方向走好了

高中時候就在溫哥華了, 所以看英文我沒什麼問題也不會因為是英文就害怕

但是我發現這個方向也不對, 那個方向也不像是出關, 我真的是很害怕

第一次跟他們出遊就給人出包!!!!

只好開始問人, 他們說要我往回走到花圃後下樓, 下樓?!

我在這花圃來回走這麼多次都沒看到下樓... 只有上樓啊

最後有硬著頭皮打電話給大小姐, 可是還沒開機, 我想說算了, 我先找廁所上一下好了

搞不好在廁所門口就看到他們了, 結果還是找不到人!!! 也找不到出關的神祕下樓地方!!!

打第二通電話終於有接了, 原來他們在我照這張照片的右後方角落...

那裡有個廁所跟藥房, 大小姐跑進去買藥壓根以為我也在上廁所, 而那位壽星老公我第一次見, 心急之下沒看出他來...

雖然真的很不好意思的給人家出包了, 花了十五分鐘後還是找回來了, 還好!

就在我們相見歡的花圃照片的左方, 就是神祕的下樓樓梯...

由衷的給新加坡機場建議, 出關方向真的要再標示清楚明顯一點~

 

其實我只出了一個我一定要去的行程, 就是吃咖央麵包!!!!

我一定要吃、我一定要吃~

SAM_0008  

咦, 一出機場就吃到了!

因為大小姐早餐沒吃, (機上餐點太貴, 我倆都不想花錢加上機票已經兩倍了...)

在機上的強力放送冷氣之下她的感冒加倍了所以想趕快吃她才買的藥

應該是還沒出機場, 出關後的大廳就看到有在賣的餐廳我們就買了一些東西吃

我個人雖然出去玩的話就什麼食物都要拍, 但是也只是拍照

因為點的是什麼我都不知道所以放上來也沒用...  就算你們覺得看起來好吃我也無法確切告訴你們是啥東西! sorry...

 

之後的行程就是跟著走...

有吃到一般人會吃的天天海南雞、肉骨茶 (但是不是有名的什麼發肉骨茶) 、Jombo Crab? Shrimp?

不過個人覺得 Jombo 有名的 Chili Crab 好甜喔...  口味甜甜的, 不過螃蟹真的很大隻!!!

其他他們三個人都說其他的菜也偏甜, 我是吃不太出來, 因為燕麥蝦會甜還滿正常吧?

不過他們的結論就是新加坡口味偏甜~

我們也沒吃到沙爹烤肉串...  魚尾獅我們也只在飯店裡看到它 哈哈哈哈哈!!!

我們真的沒排什麼行程, 而且我們的交通工具都是計程車~ 沒有要省錢的意思

新加坡我們狂買的就是小 CK 的鞋子跟包包, 大小姐個人就買了 6雙鞋...

我看上的都沒有 size 我只買了一個包跟太陽眼鏡!  好無奈喔!!!

所以我回台灣以後還是到了網上繼續瘋狂購物 哈哈哈!

最後結論是覺得金莎酒店可以再去!!! (喔, 我們燈光秀也沒看到)

話說我跟大小姐的房型有從兩人房升等到 suit, 還有餐桌跟客廳的房間跟膠囊咖啡機唷!  超讚~~~

公主我是有穿上比基尼到他們的無邊境游泳池, 但是為了大家的眼睛著想, 我還是用風景照來做 ending 好了

IMG_5410  

arrow
arrow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