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仁兄跟我們約好了要看電影到了的時候手提大包小包

我說幹嘛不放在機車的車箱裡?

這位大力仕兄臺說「真正重的又放不進去,就乾脆都拿著好了

????????? 這是什麼邏輯?!

他手上拿著他的公事包、一個大包比較重、一個小包沒那麼重

為什麼小包可以放進車箱不要放?

把安全帽掛在外面就可以放啦, 天氣也很好不會下雨呀!

因為重點是要放大包, 如果大包放不進去就都不要放?!

這個邏輯小女我真的不懂!!! 不是能少拿就少拿?

 

因為我們剛好是要去看自由幻夢 PART 1”

所以我就借用電影情節說「這個就像打仗一樣: 越多同盟就越少敵人需要攻打!

你就把能放的放進車箱就會少了需要拿的啊!

結果那位仁兄回我說「擒賊先擒王沒聽過嗎?

這什麼歪理!!! 打仗的時候當然是可以用這個策略去攻擊沒錯

但是你不能因為這次出征沒有王可以擒就不去了吧?!

這是不戰先敗的意思嗎?!

小女我真的是…… 不明白!!!

 

在這裡順便補上看完電影的感觸

就是跟書一樣... 平

因為在看書的第二本跟第三本前段的時候有點想死~

好沉悶唷, 沒有什麼特別精采故事, 一直描述"戰亂"的週邊情節

第三本我真的從頭哭到尾... 人真的好恐怖喔! 不是可憐而是好無奈某些東西是真實的可以聞到血味

不過我相信 PART 2 應該會很好看的!!!

(但是我本人真的不愛那種 PART 的電影分段, 為何要戲弄觀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飢餓遊戲三部曲
    全站熱搜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