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年底了, 上班氣氛很slow

感覺大家都想著下禮拜的4天元旦假日

剛好我這行業又有年終盤點, 很多都沒有收送貨了

加上我又剛從北海道回來, 一點工作的動力都沒有

為什麼很多人都會說要出去旅遊充電一下, 回來更有動力!

我卻無法, 不知是旅遊無法讓我充電還是公司真的用電太兇?!

明明在日本買了整箱的東西!!! 是整箱喔!!!

因為我慫恿同行的仁兄只帶個登機箱去, 液體跟大東西就放我行李箱

等到了日本就去買一個四輪好好推的大行李箱回來

而且我們還把它裝滿~滿~滿的回來!!!

這樣我們買的夠多了吧? 可是回來 my shopping urge is still linger around.

回來之後我還跑去 Uniqlo 買了室內拖 (特價 $290)

我在收銀台排隊的時候心裡真的覺得我是不是有病?!

不過我的理由就是我再日本的時候沒有看到室內拖

不知道是不是我去的是小間優尼苦洛, 那邊的花色沒有台灣多連室內拖都沒有賣!

就算我買完了兩雙室內拖我的 urge 還在!!! It’s killing me…

應該就是聖誕節要到了, 聖誕節 = shop like crazy !!!

自己想的爛藉口, 因為台灣一點聖誕節氣氛都沒有

特別我又剛從北海道回來, 那裡下雪、聖誕燈滿街亮超有感覺的~

台灣除了冷之外就沒別的了! 心寒呀!

現在只好每天上班偷偷上網購, 偷看一下有什麼可以買的 呵!

小女什麼不厲害, 上班裝忙最厲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iqlo 聖誕節
    全站熱搜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