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eige  

繼上一篇, 友人去了韓國遊玩請人代購, 小女子可是很貼心的還多選了幾樣 back up list

因為太想要買東西了, 多準備一些總會中一個吧!

有次請人在歐洲幫忙買包, 因為太想要買到了, 列了一系列顏色跟款式, 還排了先後順序

「金色買不到買紅色, 紅色買不到買黑色, 黑色買不到買小的金色...」當時真的很誇張的這樣交代

現在想想, 小女子當時一定是被鬼遮腦袋... 這樣瘋狂的對待不熟的人

不過這次去韓國的是我熟人, 一定要瘋狂代購、代購!!!

於是乎, 我又交代多一些東西請她幫我買  哈哈哈哈

因為很想要買新唇彩, 所以又交代了一支唇膏, 這支是有朋友介紹很不錯的~

她說在專櫃上試用完以後就立刻心動打包帶回家的讚, 推薦我買

我想說都有人推薦了, 而且蘭芝在韓國很便宜, 就當買來試用一下也不錯

小女子選了代言女星宋慧喬在海報上塗的那個顏色

當時朋友介紹的時候, 我覺得韓國人真的是很厲害!!!

先是有了一個"咬唇妝"的流行, 再看上大眾技術不高超也想跟流行的心出了這個雙色唇膏

完全摳摳就進入口袋!!!  口袋裝不下的 money、money、money!!!!

但這唇膏真的是很厲害也顯色~ 不過要先擦上護脣膏打底更顯色

小女子經過專櫃的時候心想說, 真的一筆就可以化出雙色?! 有這麼厲害?!

結果真的就是這麼厲害!!!  兩個顏色很分明~ 不用化妝師都可以撞色!!!

當然如果是大漢子可能看不出來雙色, 不過我相信有在注意彩妝的女子們應該都看得出來

這個發明真的是讓我這小女子為之佩服...  偷懶的最高境界~ 哈哈哈哈哈!  一筆搞定 (必買)

espoir

再來必買就是這支~~~~  厲害!

espoir 的彩繪防水眼線筆我是在某位美妝部落客的文章看到的 金老佛爺

小女子的眼睛屬於內雙, 就是折都會被吃進去的眼睛

所以如果用眼線筆就會把眼線直接印一條到上眼皮去... 活生生幫妳畫一條雙眼皮折!

或是半天不到, 眼線就糊成煙燻妝 因為本來眼皮就會出油了, 眼線又在折子裡面好不歡樂的遊玩

結果這幾年我都改用眼線液,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眼線鉛筆畫出來的感覺,

所以每次還是會買很多支眼線鉛筆回來, 化了一次就躺在櫃子裡... 很浪費可是又很想試

在別人分享裡有提到, 從早到晚眼線幾乎都是沒有糊就讓我很心動 (雖然心想一定又騙人的)

因為 espoir 沒有進台灣, 只是在網路上看要有在賣, 但是覺得貴就又一直難耐著!

直到我這位親愛的友人要去韓國, 就又把它列在我的清單裡了~

反正清單裡的東西也不可能一一都買到, 所以就給她多些選擇, 才不致於空手而歸  XD

哈哈哈哈~ 理由真多!!  反正我也就做好只買到幾樣的心態等她歸來

殊不知, 我這位好友人有當地韓國友人的陪同下全!部!都買到了~~~

而且這支眼線筆真的不糊耶!!!  頂多是一整天後一點點暈開, 完全不是煙燻妝的效果!

超讚的! 非常推!

現在要把我櫃子裡的眼線筆, (還有一支是眼線液的也糊到不行) 通通丟進太平洋

此生不復相見!!!  BYE~~~~

不過我發現畫眼線的時候, 最好要讓它乾一下再繼續其他動作, 這樣有助於持久力喔

下次又有人要去韓國的話, 這支筆我一定會再回購的, 多買些其他顏色也可以!!!

arrow
arrow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