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員說好聽是盡責, 其實根本就是八卦!

13206441552119054337 (轉載網路上照片)

公司隔壁棟一樓有個管理員, 因為我家老闆也愛閒聊"波那"

結果今天老闆跟我說隔壁管理員問說我上班怎麼會從不同方向來!  (我是走路上班)

我聽到整個火很大!!!!

小女子從哪裡來上班也要管?! 這麼注意幹嘛?

我上下班前後都不能去別的地方? 一定只能從家裡來回?

而且還不是公司樓下的管理員阿伯喔!! 是隔!壁!的!

怎麼會八卦成這樣~~ 明明大男人一個!

所以請各位要小心了, 可能以為就是正常不過的事也有人在注意著!

但若真的有什麼情況發生, 也只有這個一直注意別人的人會幫到你...

好無奈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卦 管理員
    全站熱搜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