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我想幫她?」
想?!  我沒有想啊!
「那為什麼要幫?」
因為不幫事情要怎麼完成?!!!
我個人本身是個標準的台北人~
街上如果看到有人迷路, 除非他們主動來問我
否則我會冷漠的不管閒事的走掉...
我就是這樣的人! 不是什麼會熱心服務的好人民...

但是在公司我覺得很失望也很無奈
每個人都不想當其他人的代理
這個心情我也知道, 但是不想就不做?!
這讓我很失望... 大家都是大人了, 怎麼會像小孩子一樣?
如果事情是可以等對方回來上班再處理, 我覺得也沒差
可是有些事情就是有時間性的 無法等 為何就要擺爛...
剛好那個位置的工作比較獨特, 其他人要代理要特別去學
所以公司安排了好幾個人都可以代理
誰知道有幾個雖然代理了很多年
但那職務的人也做了很多年, 所以年假也越來越多
最後剩下我跟另外一個人在代理, 但我是第一順位
因為我個人也不想聽到其他人說自己有多忙這種話
所以通常都是我 也不想請其他人幫忙
最後演變成
「妳人好好喔, 真的是很不錯~」
特別這種話是從"前代理"的嘴巴說出我真的是很無奈
不是我人好!!! 我不是因為想要聽到這種話才這麼做的!!!
是事情還是要做啊, 而且幫忙的是全公司的人又不是什麼迷路的陌生人
我真的覺得我們公司的氛圍很糟糕!!!
大家帶著「我不做最後一定有人會做!」的想法
而且不是只有幾個人, 而是大多數都是這樣的人整個好糟糕唷!
人真的是可以這麼自私....

我完全不想要聽到別人說我人好, 我想要的是他們愧疚然後幫我做!
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覺得我好像也不咱樣喔!!!
反正我也是不!想!做!啦!

arrow
arrow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