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了!!!!!

、買、買、症

從去年在新加坡開了以後一直停不下來...

回到台灣還是繼續買

12月到了北海道, 那更不用說!  日本可是失血大天堂!!!

而且又加上現在日幣大貶值, 買的更肆無忌憚了

說真的, 每次出國前都說要瘋狂買, 可是我真的是太理性了 (?)

常常覺得很貴或是不需要買這些都沒花到原本預定的金額

但去年的新加坡之旅讓我心~大~開~

在新加坡的 H&M 買!!!  小C&K 小買, 因為鞋子都沒我 size....

回台灣週末逛街上班逛網拍

到了北海道以為已經有些止血, 誰知道更瘋狂的買!

Lowrys Farm Outlet 好好買又超便宜!!!  回來很後悔才買三四件而已!

Muji & Uniqlo 當然是不用說啦, 雖然 Muji 真的是沒有特別便宜...

反正日本製嘛~   自己騙自己 哈哈哈!

還有很多日本藥妝也是超好失血的!  還來也是很後悔沒有多買一些

不過當時因為很擔心行李超重, 所以買的有些節制

結果我身旁的仁兄一直說「超重就超重啊, 付錢不就好了!」

這是什麼情況啊? 徹底勸敗跟簡直要我變人乾!!!

 

今年自己也是很不爭氣的繼續去年的 routine 週末逛街上班逛網拍

每天都在刷新 PAZZO、LATIV、MEIER.Q、FE'CHA、連 Yahoo 的每日好康都不放過!

前陣子因為有聖誕又誇年的, 很多網上品牌都有在做優惠

可是貪小便宜的小女又被牽制了!

我看上的一件家居外套沒有特價, 就是不買不下單!!!

自己一個人跟網上的服飾商店在拗氣

對方明明好心想幫我止血, 可我卻血流不出來積在心裡快瘀血了...

小女我真的是病的不輕呀!!!

最近還看上了公館水源會館一樓的禮客 Outlet...

從前覺得他們也敢說自己是 outlet! 沒特別便宜又不好逛!  真是好笑

但是最近看 H:Connect 在那裡有設櫃就一直在盤算什麼時候要去逛一下

一件五折、三件三折  這當然是要買三件的啊!!! 還有男裝可以混搭一下 現在真是好逛!

我真的是快病瘋了....   昨天才在網上又買了一件針織外套, 現在馬上又想買別的

這血到底是怎樣才能止住?!!  而且又不會內傷瘀血?!!

天啊~~~~~~~~~~~~~~~~~~~

 

 

 

arrow
arrow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