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終於!!! 下單一個禮拜左右終於收到這個包裹!

當我接到郵差的電話的時候,我正在看電影,電話響了兩次這麼巧

(當時好像是在看不可能任務不知道第幾集了,感想就是 Tom Cruise 老了)

(不是說他不要再拍, 而是覺得他應該不要再這樣賺辛苦錢了, 去拍些耍耍帥就能領錢的電影就好了, 辛苦的爸爸)

image

我是從一個美國的網站 REVOLVE 上購買的, 第一次用他們家的網站 (因為太想要這雙鞋了就自動成了白老鼠)

其實就跟其他購物網站差不多, 填寫資料完就下一步、確認、再下一步

只是最後如果它問你是否要先付稅, 這樣收到包裹時不會另外收費的, 不要勾選!

因為台灣基本上不會再另外收進口稅 (起碼我這雙鞋的 case 是沒有另外收取其他稅金)

如果你勾選要先付的話, 我是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因為不用繳稅又退還給你, 所以我想先不要付, 到時候真的要繳再另外付

image

拿到以後立馬試穿!  整個人都亮起來了! 黑衣黑褲也不怕!

不過真的一拿出來就亮片掉滿地...  有點心疼, 我的一百塊不見了~

但也只是心疼一下下, 馬上又穿上它猛拍照!

話說有一次外面飄著小雨, 有可能會變大雨的夜晚, 我穿著它的大眼跟朋友吃飯看電影

我朋友驚訝的看著我說妳把它穿出來淋雨?! 我說「沒差啦, 遲早的事!」哈哈哈

我真的是很沒有在愛惜我的東西, 所以上萬塊的鞋子我一直很"唔肝" 從沒下手買過

這次真的是被它的白眼給燒到了!

不覺得很像在翻妳白眼嗎?! What are you looking at?!

image  

arrow
arrow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