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89.jpg

哈哈哈哈哈, 某日得知了一個包,水桶包

說真的, 小女子已經擁有一個水桶包 小小的還滿好用的

出門不用帶一些有的沒的時候就大小剛剛好

不過說真的, 以它小小的size來說 還真有份量 加上細細的背帶,

我的肩膀都快崁出一條縫了!

IMG_8091.jpg

回到這個Mansur Gavriel水桶包

聽到介紹說這個包很輕, 小女子就心開了~~~

然後又聽到說很難買 內心OS「是能有多難買?!

不得不說飢餓行銷某層面來說還真有用吶!!!

當時聽說了這個包就上網看了一下, 沒想到官網上寫著 “Restock on Mar. 29”

還真的是沒有一個包有貨可以買的  讓小女子大開眼界

這個跟 iPhone 的飢餓不太一樣, 因為iPhone頂多就是 3種顏色在分3種大小

Mansur Gavriel 光包款就不只三種, 每款顏色也有5個顏色以上

竟然可以一個都沒有貨這真是太驚人了     (還是太懶惰了? 沒在生產?)

所以那陣子我都不信邪的上去看, 不過幾個禮拜後就又忘了這個東西

直到3月底2728號的時候突然想起這件事

心想說差不多可以買了, 不然來買買看囉? 於是上網查了一下時間

就在紐約3/29早上11:00時間我在我的電腦前面 stand by

不過其實內心還在掙扎一個要一萬多塊的包要不要買

然後這麼難買的包要不要乾脆一次買2?   哈哈哈哈

IMG_8093.jpg

就是這樣猶豫了一下就在11:03想說還是不要異想天開了買一個就好了

小女子想要的 mini bucket bag 顏色已經沒貨了!!!!!

太誇張了, 它是每個包都只準備一個嗎??!! 這樣就沒了!

所以接下來我只好快狠準的挑了一個一樣顏色不過是正常版的水桶

趕快按下 CHECKOUT 刷卡~!!!

可是因為太多人, 網站系統有點當, 只好一直上一頁、重新整理好幾次

終於下單成功買到手了~

IMG_8094.jpg

等了一個禮拜左右, 終於看到FEDEX的提單號碼可以查詢貨件

誰知道貨到台灣了, 我還要付兩千多的稅金!!!!  天啊~

之前我在美國網站買東西也沒有要付稅呀!

小女子的水桶包就活生生多人家兩千多塊….

這兩千多塊著實有讓我收到貨的興致缺了一些

不過拿到包的時候真的還是覺得它顏色很漂亮~~

而且確實!真的!很輕! 小女子的縫不歡迎您唷!

感覺這是大容量水桶, 可當一天一夜的旅行包唷~

arrow
arrow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