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跟員工的立場就像太陽跟月亮一樣對立!

我看這輩子都找不到可以同心協力的公司吧...

可能有主管可以很有領導能力的帶領員工, 可是老闆還是會有可能擋在往前衝的路上

因為主管畢竟跟老闆還是不同的角色!

我必須承認, 老闆真的是需要某種特質才能當的

現下很多人想做老闆, 但是哪幾個真的懂當老闆的辛苦在哪?

不是只有出張嘴就可以做老闆的!  要考慮很多東西

小女子個人是沒有那些個特質....  無法積極的向錢看...

 

那天有批貨要出, 因為我知道這家貨運公司基本上今天通知都是隔天早上才會來

但是我上頭老闆希望今天能出貨, 所以要我先趕快理貨

於是我跟老闆提議「我先打電話問今天能不能來拿再理貨」

可是老闆堅持要我先全部用好了再打電話請他來, 如果今天不行隔天也沒關係

那我不懂了!!  為什麼我不能先確定好貨運公司今天會來, 我再趕?

一定要趕完以後再問他能不能來?  這樣不是趕的很沒確定性?

可能老闆是想說如果對方說可以現在來, 但是貨還沒準備好也沒用

如果現在可以來, 我相信趕一下或是對方來等一下也沒關係

不過因為箱數有點多, 我覺得也不太可能馬上趕來...

所以我壓根就是覺得一定是要隔天, 當然, 結果也是隔天!

老闆也沒有很不耐煩的說非要今天, 那為什麼不能先打電話確認時間??

到底是為什麼?

 

這真的是讓我非常困惑.......  有人能解釋給我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闆 員工 對立 dilemma
    全站熱搜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