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是要來講週年慶推薦清單的

今年週年慶孕婦還是不甘心跑去逛了

明明就大著肚子很難行動, 但是就是抵不過散財婦人的命運要去花錢

現在電子化真的非常方便!!!  以前週年慶除了人多很煩外, 最討厭就是去排隊換券了!!!

有時候買個東西其實也才30分鐘, 可是為了換那些滿額禮券跟信用卡禮券卻要等1個小時!

不過現在用新光三越的APP馬上就有禮券匯入到它的APP裡, 下一筆消費就可使用了

一般會員卡禮券也可以馬上入帳喔, 拿卡也可以不用再排隊到天荒地老了

比較有點可惜的就是不能現抵, 之前大部份的櫃都可以讓妳現抵, 先去換券就可以了

現在遇到的都說禮券要下次才能使用,

我不知道是因為我跟櫃姐沒有交情才不行還是說真的不行

今年我去了2次, 上禮拜五有去, 以週年慶來說人還算還好

誰知道國慶放假這天人都出來了, 我本來以為星期六、日會比較多人的說

好像大家都出來慶祝國慶一樣, 只是是百貨國慶 哈哈哈哈!

新光南西那裡真的是大改裝耶, 除了有一間變成是誠品, 連很多櫃位也都做調整

很可惜小女子我挺著大肚子真的無法每層逛....

希望我明年還能繼續當我的散財婦人逛國慶!

arrow
arrow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