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無私的愛變成是理所當然?
如果無法接受對方的缺點變成是自己不對?
 
A:「我有事要找妳」 (一種對方應該知道的口氣)
B:「什麼事?」
A:「妳要過來我這裡呀」 (一種對方問了個蠢問題的口氣)
 
A:「你怎麼這麼兇?」 (一種無辜委屈的口氣)
B:「當妳姪子需要一條領帶,妳二話不說把我的領帶拿去給他挑。」
A:「因為我看妳有幾十條領帶用不完嘛~ 有需要這麼誇張的兇我?
      不過就是領帶嘛! 我再買10條給你!」
B:「所以妳還是覺得妳沒有不對?」
A:「我已經道歉了啊! 你為了幾條領帶這樣跟我生氣!」
 
買些燒味回家加菜
因為A沒注意買了多少燒味,覺得好像不多所以自己又多煮了一些香腸
結果大家上桌吃到一半A開始覺得菜太多
A:「菜太多了,你們要吃完喔!」
「好」夾了一口菜
A:「你們要負責吃完喔」
「好啦」夾了幾口菜
A:「我不要剩菜喔,家裡沒人吃」
「我知道」
A:「不然你們帶回家好了,家裡沒人吃」
「好,我們帶回家」
故事最後: 菜通通吃完,沒有硬撐得吃喔,是份量差不多!
忍不住更想怒吼: 所以剛剛被唸的那些都是白唸?!  練修養用的?!  (無私的愛 my assss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私奉獻 對錯 囉哩囉嗦
    全站熱搜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