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42  

真的是一晃眼就過了幾個月, 前2週才跟好友去了首爾

我不是來推什麼好玩景點、好吃餐廳的

小女子想推薦的是 樂天網上免稅店

因為真的好~好~買~ 幾乎想得到的大牌子上面都有!!!

而且特別就是韓國品牌售價更是漂亮

這次去幾乎到當地只買些衣服、首飾的

韓國最厲害的彩妝保養品我通通都是在網上買的

 

樂天網站上有簡體中文版, 看不懂韓文也沒問題!

但是不同版本的優惠不能共用, 有些優惠還有分是電腦版或行動裝置版

目前結帳也只有電腦版可以刷非韓國或中國的信用卡

小女子覺得樂天中文版根本只是想要中國市場,

其他會中文的地方都只是搭到順風車而已

樂天上超多優惠的活動

每個禮拜都有新的現金回饋券可以下載

有的現金回饋卷是每天都可以下載, 但是當天就到期囉~

還有會有小遊戲/活動 有的可以每次累積, 有的要當天使用

反正很多種就對了, 可能要出國之前幾個禮拜就開始研究

 

這次是小女子第一次在上面購買,

我是分批次購買, 一個月前有些優惠下單, 隔月又有新優惠再下單

所以你們說說, 是不是還沒出國就已經先大失血了!!!

話說因為真的看不到東西, 不覺得買很多就會一直逛、一直買

但買完後就開始擔心了, 雖然說這些東西都是入關後才能領到

所以不用佔據大家有限的行李箱重量,

但是等於說那些東西都要一直拎著上機,

接著要跟大家搶破頭放機上行李!

這件事小女子很不喜歡, 更是不喜歡拉個登機箱

因為這樣就不方便在機場免稅店裡遊走

最後還是放棄拉登機箱, 只準備一個大的購物袋 (結果他們包了3大包, 根本不夠裝)

 IMG_9984

在說取件的大重點前, 先跟大家說說樂天網上免稅店有多~麼~的便宜

其實當初要在台灣網上先買是因為我想要把時間省下來

反正都要買了, 就不用浪費在首爾的寶貴時間這樣

後來發現除了這樣, 網上價格還更便宜! (不過不是所有品牌)

例如雪花秀

當時沒有在網上買是因為這品牌幾乎所有優惠活動都不能用

所以就猜想到時候在現場買還可以直接塞行李箱

不用拎太多瓶瓶罐罐的上飛機, 很重~

結果小女子錯了……

小女子是在明洞的樂天免稅購買雪花秀

大家一起湊再扣掉退稅收到的錢差不多台幣一萬多一點

可是如果一樣的東西在樂天網上買不到一萬!!!

應該差不多有便宜九百到一千, 這樣差不多有便宜一成?! 九折?!

金額大的話其實很可觀的, 但是可以不用提重物上飛機啦

大家再自己衡量

還有就是之前上網做功課有人說刷VISA又可打折, 但這次我有特別問小姐, 她說沒有這優惠了

 

重頭戲來了!!!!!!

在大家看到這裡好開心的想要上網去刷、刷、刷的時候, 讓小女子分享一下自己的慘痛經驗!!!

仁川機場很大, 有些登機門要坐內部捷運

所以樂天取件的地方也有分, 當時我們看到有可以領貨就去問了一下

想說先拿也好, 而且櫃台很大卻都沒人

結果才知道我們要坐捷運去另外一邊, 因為我們登機門在那邊

我看了一下登機門就在取貨旁邊, 於是想說不急

登愣!!!! 等去到那裡, 櫃台雖說比較小可是也算是站了很多服務小姐

但是有一群(應該是一起的)大陸人買超多!!!

剛好我們排隊前面的也是跟我們同班飛機的台灣女生

我們就站在那裡傻眼!!! 因為已經在登機了

登機門就在我們取件櫃台旁邊, 隔著玻璃就可以看到我們的登機門

史上最遙遠的距離原來就是這種感覺!!!!

我們就看著那些大陸女生買超級無敵多的, 應該是跑單幫做生意

我記得應該是有4~5個櫃台開著但是大概只有2個有在動

那些大陸女生就是一直拿東西出來放登機箱,

因為他們服務很好, 要每包都拿出來核對產品及數量

就是要拆開外層的塑膠袋, 再打開裡面的氣泡紙, 再一個個對明細

對完以後再一層層裝回去再用免稅封條帶子包好

網上好像是說他們是分品牌包裝,

為什麼小女子會不知道呢?! 因為當時真的太趕, 我說不用確認直接給我

我拿了就拔腿就跑!!! 小女子真的就是全機最後一位!!!

而且徹底的被韓國地勤人員羞辱 (只能說她很有資格羞辱我)

她對我說「妳再不上飛機 就不等妳了, 我們要關艙門了!」

因為真的領貨櫃台就在旁邊, 所以她就走到櫃台邊對我喊

在仁川機場幾乎很多工作人員雖是韓國人, 但都會說中文

所以其實櫃台的人都知道我們在被催了

我朋友的那位小姐知道他們在大肆廣播我們的名字的時候就加快速度

只有我那位先生, 我還跟他說不用核對沒關係 請快一點

那位先生還很優雅的說好~ 然後動作完全沒有加快!

反而還一直強調很多次, 如果東西領取後就不接受數量或產品不對的退換要求

小女子真的是非常倒楣!!! (淚奔~~~~

 

在這裡真的是要跟那班飛機的乘客及飛航人員說抱歉及下跪!

完全沒想到旅行的最後結尾是這樣慘烈!!!

因為在網上沒有看到有人是這樣的經驗, 可能真的是突發

不過為了避免又遇到那群大陸人, 大家還是提早一個小時就去取件好了

聽我朋友說, 那群人還真的一個個確認物品吶!

但是她們買的都是超高單價, 艾瑪仕包就好多個

真是萬萬沒想到啊… 你們說, 不賺她們的錢到底還能賺誰的?!

 

arrow
arrow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