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到高雄是因為小女子有個同窗今年剛搬下去高雄
想說跟另外一個同窗一起下去找她玩
結果就在前幾個禮拜, 在台北的這個同窗 (我們叫她帥妞好了)
得知她心儀的對象有了對象, 心情遭受打擊
所以後來我們就改稱此行為散心行

星期六中午一到高雄我們的在地同窗就載我們去吃高雄特有早餐店鍋燒麵
不過我家那位仁兄說台南的早餐店也會賣鍋燒麵
一到美迪亞就看到明顯的人龍, 不是已經中午了嗎?!
後來發現大家是去吃午餐的, 炒飯、炒麵都有
小女子點的還是早餐 哈哈哈 三明治跟咖啡
那天真的人爆多~~~ 等了好久我的才來
人多到連高雄在地同窗都說沒見過排這麼長過
所以我吃到吐司剛烤好的, 裡面的肉排也剛煎好, 滿不錯的但是有點太鹹
吃完早餐(?)離晚餐的旗津行程還有很多時間, 就去吃了女人最愛的甜點
亞力的家法式薄餅, 只能說小女子是真漢子 對甜點沒有特別研究
也可以說是吃起來沒什麼驚艷的感覺 (因為女人們的聚會, 主題是在談心)

吃完以後就殺去旗津!
沒錯!!! 又準備吃東西了 哈哈哈哈
因為風車驛站已經有約好時間了, 所以我們就去吹吹海風、逛逛老街
此時應該是這兩天裡我們高雄同窗的男友亦是我們的司機又亦是我們的同窗
(是的, 其實我們四個人都是同學 哈哈哈哈哈 根本應該說是同學會才對)
逛老街應該是這位唯一男性感到有興趣的唯一行程
他一直說要吃這個吃那個的, 可是我們三個人為了等下的晚餐行程很擔心
因為從下高雄開始, 一直飽!!!!! (因為我們的行程都只有吃)

風車驛站基本上是日式料理, 但是也是有些台式炒菜的東西
因為是漁港吧, 魚的種類還滿多的 也很新鮮 推!
當然價格不是老街價格, 不過應該就跟一般台北有牌的日本料理差不多
晚上本來想要來個高雄在地KTV 享溫馨 熱唱~
可是因為沒有先訂位所以沒包廂只好取消
我們就直接跳到下個行程, 吃雞排買醉談心
整個聊到眼睛都要閉起來了, 都還沒聊完的感覺....

星期天早上(中午?) 去了貝佛街餐坊吃義式料理
它的店面超不起眼的, 就埋沒在一般透天厝裡面
不過餐點很不錯, 可以再去
blue cheese 有 blue 比起外面很多說 blue cheese 可是卻很稀
離之後的行程還有好幾個小時, 所以不知道要幹嘛
就開著車子本來說要去這裡, 結果一堆車子在排隊進停車場
後來說去那裡一堆人也沒停車位
最後開著開著時間就差不多到了
小女子跟帥妞就在車上游車河, 不用曬太陽也不用走路 挺不錯的! 哈!

塔羅卜卜風是高雄同窗 (我們叫她正妞好了)
去過幾次她覺得很不錯, 然後我就嚷嚷說我要去
這次的高雄行程小女子唯一指定行程  哈哈哈哈哈
結果她算過的老師不在, 我們就問另外有在的那個
其實我只是抱著好玩、好奇的心態去算塔羅牌的
只能說這牌一算完, 此行的心更應該要散了
雖說答案都不是想要的, 但起碼是本來預想的答案
算是說我們三個人更不用猶豫的應該直接去執行就可以了
小女子覺得算這些就像是妳在找個人幫妳分析問題
因為是第三者的關係, 感覺比較中立的回答

得到沉重的答案之後大家都累了就回去休息了一下
直到差不多時間要吃晚餐了才又出門
本來預計要到瑞豐夜市, 但是爆多人
感覺所有的台北人都來了一樣
於是乎我們改去吃一間古早味豬油拌飯 (不記得名字了)
在路上喝來高雄巷仔內手搖茶樂台茶
茶味滿濃的, 可以喝!
因為第一天我沒吃到鍋燒麵, 所以我點了鍋燒麵 小女子無始但是有終!!!  哈哈哈哈

這一趟旅程, 完全沒有餓肚子~~~~~
感覺肚子都要被我操壞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