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87.JPG

(其實根本就是想過聖誕節)

 

為什麼說是迷月呢?  因為是迷你蜜月的意思!

不想說去新加坡是我們的蜜月, 因為我已經去過了....

蜜月本人覺得是要去什麼歐洲多國、馬爾地夫這種可能這輩子只去一次的地方

不過那位仁兄很不以為意, 如果覺得好玩為什麼不能再去一次?

主要是因為去那些地方須要的假期時間要好幾個禮拜以及不好到達,

須要轉機或轉火車還是轉船這種非常累的路程

但是因為我們是臨時想說還有假跟有時間可以安排一下2017最後的旅程

(當時有在想是要去香港還是新加坡, 不過仁兄沒去過新加坡所以最後決定它了)

本來想說要帶他住上次我住的金莎 Marina Sands 但是真的好貴

所以後來選了一間之前他在看財經雜誌有看到的一間號稱綠能飯店 Parkroyal on Pickering

IMG_1983.JPG

上次去的時候就有經過, 當時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只知道那個建築物真的是很美, 而且能在城市裡把綠洲都帶來了真的很讚

裡面走的不是奢華路線, 每天會提供的飲用水都是過濾水用玻璃瓶裝

所以如果想要帶水出去喝的話就要自己準備水壺唷

這次我們去也沒什麼行程, 因為我們沒有想要去 Universal Studio 夜間動物園也沒興趣

所以其實就是坐地鐵到處走走、逛逛街這樣, 完全很 free 的行程

其實有些什麼咖央、肉骨茶、海南雞我上次都有吃, 所以就還好

不過當然以人妻的身份還是要安排一下的

咖央的部份我跟仁兄都一致覺得 Killiney Kopitiam 比亞坤好吃

IMG_1985.JPG

亞坤的吐司比較扁, Killiney 的比較有口感

肉骨茶這次就有去到有名的松發肉骨茶了, 他的湯是清湯!!!!!

因為上次我跟朋友在 Maxwell Foodcourt 隨便找的肉骨茶是黑的

就跟台灣看到的一樣差不多黑黑的顏色

可是松發是清湯, 所以我也一直不知道原來新加坡肉骨茶是透明色!!!

(我在機場也吃了一次, 他確實也是透明的)

好~好~喝~唷~~~~~  因為上次來喝也不覺得怎麼樣, 但松發的味道印記在我腦袋裡

胡椒味很重, 對面那位仁兄覺得確實有茶味 (跟機場的一比較就有感覺差別)

茶味我是喝不出來, 不過松發還真是喝茶的地方耶!

有人點了一壺茶在喝, 很像台灣那種老人茶, 用瓷壺跟小小的杯子喝茶那種

雖然是要聖誕節了, 但是新加坡一樣要接近30度, 我們實在無法喝熱茶

畢竟我們已經在喝熱湯了... 而且湯裡還有用胡椒, 喝完我們整個大出汗

感覺生病都要好了 (因為仁兄這次去不知怎麼了一直要感冒的樣子)

重點來了! 松發可以加湯 我們在等餐的時候我看到隔壁桌的人說要要加湯

所以我就先把湯喝一喝, 然後服務小姐就走過來問說要不要加湯~

我們喝得好開心唷!!! 雖然說也不是便宜的價格啦

還有一間叫美芝律剪刀剪咖哩飯

IMG_1522.JPG

什麼東西幾乎都是用炸的然後用剪刀剪一剪再淋上咖哩醬, 滿重口味的!

味道已經不太記得了, 可見很普通, 但是因為方式真的很特別所以有特地去吃吃看

對! 是特地去的, 這間店剛好在小印度區旁邊所以就用走的過去

沿途還有很多印度餐廳, 我都跟仁兄說我們應該也要試試那些

因為每間店裡的菜都是很深顏色, 應該就是用咖哩醬啦, 但是顏色很深很咖啡色這樣

我們倆真的是去新加坡吃東西而已的樣子, 才剛吃完的下個行程又是吃, 完全沒餓過!!!

晚上的行程我們有去看水舞秀也有去看天空樹的燈光秀

IMG_1655.JPG

個人比較喜歡天空樹的秀啦, 因為聖誕節的選曲都有中到我的心坎裡 (花灑)

還沒去之前, 小女子一直以為是真的大樹然後外面有做些架子保護然後剛好可以做閃光特效

哈, 結果不是, 有點蠢...  而且它不只有燈光秀還有飄雪的行程, 當然不是真的雪 (照片拍不太出來)

因為12月有聖誕節的園遊會節目, 進去天空樹下要門票所以有很多地方都圍住了

結果我們出園以後一直走不出去, 看著 goole map 一直走到高速公路還是快速道路那種

出去到大馬路上就會被撞死 然後七天後才到家......

水舞秀我是覺得還好而已, 當然如果沒什麼其他行程也是可以去看看

有件事要提醒一下就是 這兩個秀雖然是接著開始, 但是不要排在一起看唷

IMG_1734.JPG

不然會像我朋友帥妞整個錯過水舞秀前10分鐘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這兩個地方離超~~~遠的!  而且如果地方路不熟根本就是會走到罵髒話

帥妞在我去的前一個禮拜跟自己朋友去就想飆人結果還是少看了2/3

海南雞我們也有去吃, 本來想帶仁兄去我之前去的天天海南雞, 結果因為路程不順改去津津海南雞

他看起來是一個食堂的樣子, 而且再轉進去巷子的轉角也有一家賣海南雞

我頓時很想吃那家, 因為它的樣子比較明亮而且人比較多

最後我們還是去吃了津津, 不過我也吃不出來差別... 因為我本身在台灣也不怎麼吃海南雞

仁兄好像覺得不錯, 可是因為當時我們都是處於有點飽的狀態, 所以沒有太大感想

 

這次去我的飯店都有含早餐, 所以為了不浪費我們都有吃

真的又是一趟每天都飽著的行程, 吃完早餐不到一小時接著吃午餐然後下午餐還有小點心什麼的

還好是路走得也很多, 所以就當作互抵好了 哈!

不過新加坡的飲料真的是好甜唷, 餐點也是好鹹唷, 整個就是很有味兒的食物

他們還有個東西叫「清熱水」就是給火氣大的人喝的, 在網上看到後我一直想要買來喝

結果那天好不容易看到了 (因為7-11沒有) 結果買到荔枝口味.....  我想要喝原味啦~

聽說就跟一般水一樣, 但是我還是想喝原味......  這就是我這趟旅程的遺憾!!!

arrow
arrow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