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59.JPG

八月剛回去了溫哥華, 想當然爾就是一定要衝 Sephora
不過因為當時很忙, 沒什麼時間好好一個個逛
所以亂買了幾樣東西, 想說來都來了就一定要買

結果我最想要買的 tarte shape tape concealer 竟然沒有賣?!
也不知道為什麼, 以為只是我去的那家沒有所以就跑了很多間, 還是沒有
然後我買了 tarte maracuja creaseless concealer
非常的油、而且會積線! 才不像它名稱寫的那樣
所以我最後就把東西退了...
經過這次我想通了, 旅行組真的有它的用意!

如果沒用過的產品想要試試看, 又是在網路上購買覺得退貨麻煩的
可以先買小包裝的用用看!
如果像我是平常都沒在化精緻的妝, 只有放假出去玩才會全妝
很多東西其實我都用很久, 所以我發現就算是旅行組我都可以撐一陣子!
而且如果東西不好用, 也是浪費 (或是硬用) 一點點而已... 自我安慰~

Benefit 那包 Work Kit 裡面的產品都剛好是我想試的
POREfession primer 很不錯, 有平撫毛孔! 不過還是沒有控油效果
當時誤以為有控油所以很想試, 後來發現其實根本自己作夢...
Hoola bronzing powder 是第二想試的, 顏色不錯也很顯色
不過覺得顏色有點深, 但是又覺得 Hoola Light 太淺...
Benetint lip and cheek stain 其實我比較想要另一個蒲公英的打亮
不過想說這個 tint stain 那麼紅也可以試一下
我覺得如果當腮紅要花點時間去推勻, 也要一塗上就趕快拍開不然很快乾
但是當唇色很自然, 意外的很喜歡!!!  因為是水, 在嘴巴上根本不覺得塗了東西
直接融入到嘴唇的顏色非常像本身嘴唇就很紅潤
不過要非常注意唷, 因為是水狀 如果瓶子倒了是會打翻的唷~
現在我的椅子上就紅色一塊, 洗不掉.........
Roller Lash mascara 就可有可無, 沒有特別想試
所以目前為止只用過一次, 沒有特別感覺

目前覺得 Urban Decay Chill Setting Spray 還不錯
不過好像沒有控油的效果, 所以台灣大熱天的夏季沒用
後來我看了一些 YouTuber 是說這款是保濕型的
(很擺明我在Sephora亂買 哈哈哈哈 連功效都不認真看)
因為九月份台灣還是爆熱, 所以一樣是才幾個小時臉上就油光閃閃
不過我是鼻子、眉心、下巴妝都會掉光光
臉頰是還好, 到晚上都還算完整 所以我覺得還可以啦
可能冬天就會比較適合

Laura Mercier Loose Setting Powder 我買的是旅行版
小小一罐很勾錐~ 不過我還沒開始用啦, 也沒心得可提供
但是大家都說很不錯又控油, 應該很適合夏天
這週末我跟朋友要去高雄玩, 就會來測試一下這款蜜粉!
I have high hope for this powder!!!
Let's pray!


(2017/11/27更新)

去完高雄後發現

還是不夠控油, 一樣會閃閃發光~

我的鼻子真的是什麼妝都可以掉光光耶!

arrow
arrow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