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行619~23_9592.jpg

友人生日所以計畫看要去哪裡玩的時候發現, 小女子去了幾百遍香港

剛好友人之前在旅行社都是做東南亞線, 於是乎我們就改往南走去曼谷~~

聽說曼谷什麼都便宜也超好買的!!! 而且不吃不買也沒關係

只要每天都到按摩店報到, 就值回票價啦!!!

(我們真的每天都報到喔  ฿300 足部按摩 1小時 再加約 ฿50的小費, 超值得!)

泰國行619~23_5569.jpg

什麼功課都還沒做就先查好了這些泰文 還有按摩用語 「包包」

但是到了曼谷!  我連一句都沒有說過!!!  就連謝謝「扣本咖」

小女子如綠豆般大的腦袋就是記不起來, 一直想到「騰架咖」台語打赤膊的意思

到底「騰架咖」在泰文會是什麼意思  好想知道!!!

結果真的就是一路用英文打通關, 還好還算國際的都市 基本英文都聽得懂

最厲害是有天友人說要吃一間粿仔條早餐, 她做了功課網上寫說那間店早上就開了

於是那天我們早上準備好那天血拼行程及早上的粿仔條早餐

當天我們我們應該是差不多9點多出飯店, 到達店門口應該是不到10點

不太記得當時網上說幾點開門了, 反正是早上9、10點的時間

結果我們3人走到門口看到裡面只有幾個人, 還坐在椅子上感覺是店員

完全不像營業的樣子, 連在準備營業的樣子也沒有....

所以我只好問他們 (當然是用英文問囉)

3個男生看著我們搖頭, 看來還沒營業 所以就接著問幾點開始

結果好像沒人要理我們! 我轉頭跟我朋友對看 是怎樣? 要怎麼辦?

最後有個人拿著計算機走出來 給我看, 他按了 "1,130"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聰明耶!!!  人腦袋會轉彎真的是不得了呀~

於是我們3人就笑呵呵的走掉了, 然後開始咒罵部落客

不是說早上幾點就開了嗎?! 現在店家說要中午才開!

因為這趟旅程的第一天我們也被呼嚨....  曼谷有名的洽圖洽夜市

做了功課知道它週末才開, 所以星期天到的當天我們就計畫要去

不過想說是夜市所以先去了 RED SKY BAR 看完夕陽及夜景才去的

雖說七點多就離開吧了, 但是因為整個在捷運跟商場間繞圈圈 ="=

九點多左右到達洽圖洽....  暗迷矇~ 雖然還是有些人在路上走

轉彎進去所謂的足球場時, 幾乎是沒有攤販了!!!!

連車子都要跟我們搶路 就知道人都散光了

只剩下零星的幾個攤販, 看起來也是準備要收攤的樣子...

不是夜市嗎?!!  怎麼不到10點就變這樣???

而且我記得有些部落客有寫到晚上還會有攤販陸續的來呀?

所以我們整個徹底的錯過了洽圖!!!!!!!  我們的洽圖~~~~ 完全擦身而過

泰國行619~23_5950.jpg

這個燕窩也是做到功課之一 真的還滿好喝的也不貴

所以就被友人指定每天都要乾杯一瓶! 真的害到自己

因為最後一天, 我們超多東西都沒吃完又不能塞進行李箱....

都半夜1點多了, 我還在嗑! 要把東西吃掉隔天還要早起去按摩

真的是很害己的行程 但是按摩好讚唷~~~  真希望台灣也可以這麼便宜!

 

這次小女子丈著有個東南亞線的旅行社友人, 所以放話這次行程都不做功課

只跟著走....  XD 所以很多地方在哪其實我都不知道

她叫我上車就上車, 下船就下船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