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年紀大了,學不會」

其實根本就是「我年紀大了,可以指使別人做」

曾經聽過一個司機說車上的歌曲都是他兒子幫他用的

mp3歌曲都是當時還滿新的歌曲

小女子回答他說「這樣你兒子很乖、很有耐心耶」

他馬上回說「不然呢? 我兒子耶,還不是我辛苦把他養大的」

當時我馬上不好意思的乾笑說「有些小孩會嫌麻煩之類的呀」

其實就是在說我自己!!!

說真的,想到這個我真的很不想以後生了小孩變成這種父母

因為我生了妳/你,就是要幫我做這個、做那個。

雖說小孩小的時候父母畢竟一定是辛苦的在帶小孩 無庸置疑!

可是小孩來到這世上是被動,被生下來就是要幫父母養老?!

這件事我實在無法認同!!! 

我也希望以後不會變成那樣的父母!

 

小女子認為"孝順"是發自內心的,而絕對不是應該的!!!

如果對一個從小用心養育你的人都沒有憐憫之心

不是沒教好、就是個人修養問題

這些問題難道跟本身父母教育沒有問題嗎?

多少都有點互相影響關係吧?!

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呢?

 

arrow
arrow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