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的老闆是不是都急性子?
要什麼東西就是想要馬上要, 而且不聽別人解釋說其實別的方式也來得及
於是乎呢, 這個糙擬郎老闆的一件事可以經過3個人手
剛好哩, 那個超級業助就是屬於「不是我做的就不關我事, 管它是不是我份內事!」
也就是說如果老闆因為急就叫A先處理了, 如果有什麼狀況超級業助會直白的說不是他用的
可是明明就只是A先代為處理, 他也是撇得一乾二淨, 但是如果是老闆問的就不同了
有時候他會自己吃下來, 有時候也是一樣跟老闆說不是他用的就叫老闆去找A

是不是一間很恐怖的公司!!!!!  (還是我自己大驚小怪?!)
小女子一直覺得就是責任劃分的很不清楚
應該也不是說不清楚, 當大家說這個責任應是誰的, 如果老闆不同意就不成立
這責任就會看誰倒楣就飄到哪兒, 這樣就算了
當發生事情的時候糙擬郎老闆去找倒楣的那位時,
如果那位像超級業助來一句「這不是我的責任啊!」老闆卻也會被唬得一愣一愣的
所以在這間公司要怎麼生存, 就是講話比老闆大聲、什麼事情都不要太厲害
這樣老闆覺得你無能就不會把事情丟給你, 覺得你安安份份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

說真的, 這樣的公司還有什麼向上發展的空間?  感覺就是沒有
整間公司的基底是空的, 只要有向上發揮的時候底下就會塌, 然後回到原點
哈! 這怎麼會是間有展望的公司哩.... 我怎麼可能會想帶人進來哩
不過我自己的心態也是有點嬌, 就是當我默默做件我認為對公司有幫助的事
我不希望在還沒有成果時就被關注, 尤其是冷嘲熱諷的那種關注
如果是在我背後, 我可以當沒聽到、不知道, 但是這個糙擬郎老闆就是會走到妳面前說
幾次下來, 我就了解了, 我不須要做任何對公司有幫助的事
因為我只會換來被認為無知的對待, 如果我真的作法很無知,
我希望可以用無情緒的方式來告訴我  (誰理你呀?!)
我比較沒辦法對方用貶低亦或是安慰的方式來說
公事希望盡可能的保持理性, 雖然說的很容易, 但當然還是安慰會比貶低更讓人接受吧

因為小女子真的常常為了糙擬郎的一句話, 很不明白為何人的思考邏輯是這樣
例如: 住在國外的親戚回南部住些日子, 外國老公常常在院子裡除草整理
於是結論來了, 那個嫁到國外的親戚太太被說懶惰
第一、你有很勤勞嗎? 為什麼可以批評她?
第二、也許整理花草本來就是外國老公的興趣, 這就無關乎勤不勤勞吧?
常常為了糙擬郎老闆說的這些無所謂的事掉進無解的旋渦
後來我身旁的仁兄給我一個結論
那位老闆本來就是一個眼光狹隘的人, 所以她說出來的話聽聽就好
哈!  雖然我也知道這件事, 她就是個愚婦 (除了接單做業務這塊)
但是還是忍不住用心去聽她說的事情

大家的老闆都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奈 狹隘
    全站熱搜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