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育兒術?

我還真是沒有東西可以教大家

小女子不是那種看到孩子的可愛臉龐就忘卻自己的辛苦的那種人....

因為我還是記得我昨天晚上沒有睡好, 我無法開心的化妝出門逛街喝咖啡

當然我看著他還是覺得怎麼嬰兒這麼可愛 笑起來真的是很鉤錐

但是還是希望自己的時間不要被他切割成這麼多小碎片, 好難過唷

更讓我很不高興是每個阿公、阿嬤都想要插手

本來小女子就是一位超級控制狂的人 現在卻是別人要一直控制我!

第一個當然就是「有一種冷叫阿嬤覺得冷」

光這一件事我就很想把孩子直接交給他們養

月子中心的護理師有講說其實孩子的衣服要少我們大人一件

其實就算護理師沒說, 我也是會先摸小孩子的腳丫跟身上是否會冷才來決定要怎麼穿

可是阿公嬤就是無條件多穿!明明大人很熱都需要吹電風扇還是要給他用毯子包的密不透風

孩子一直不安的吵鬧睡不好, 結果發現一吹了冷氣就舒服的會笑了

雖然走了這一遭, 下次還是要把孩子包到他起熱疹, 醫生看了都說太熱了

還有位無知的愚婦阿嬤聽到我說孩子的衣服要少我們大人一件就硬要說是多一件

而且後面還加說是書上寫的 (書?! 請問是哪本書?)

聽到這句話更是踩到我的點, 因為我本來就沒有要照書養!!!

我連懷孕的時候也都是秉持著媽媽快樂最重要了, 而不是怎樣對胎兒比較好

現在還要我無故的照書養, NEVER!!!

真沒想到大家在笑話那些「有一種冷叫阿嬤覺得冷」還真的發生在我身上

難道阿公嬤都沒有聽過這個故事?真叫我失望 (跪求:如何能不刻意得讓他們知道那故事)

 

在過幾個禮拜就要過年了, 小女子我現在唰哩但........

arrow
arrow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