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產後一直哭耶

不是什麼感動的哭, 而是覺得很委屈的很悲慘的哭

先說在前面, 我旁邊的仁兄不算是豬隊友, 他沒有覺得我莫名其妙或不可理喻

當然也是要感謝 Google 什麼東西網上查都有答案 (不是答案的也一堆)

雖然我的小子現在已經都可以睡過夜, 可是他半夜不時還是會發出一些聲響

嗯嗯、啊啊、咿咿、呀呀的, 所以我會一直醒來

不過最讓我崩潰的是旁邊的那位仁兄!打呼比小孩還大聲!

我一直覺得我兒子會被他吵醒 (當然最重要是媽媽我沒得睡)

這讓我整個情緒很不好, 白天在家的時候就想要補眠

可能是因為噪音源不在, 白天更好睡....

可是白天補眠我就不是很願意, 因為我還有其他自己想要做的事

例如看 youtube 影片 哈!

講到這個小女子又覺得很罪惡, 一直只想要給他喝奶、睡覺、喝奶、睡覺

但其實應該還要跟他多些互動讓他學習發育, 但是我真的很不想 >"<

覺得自己根本不配當媽!還在想著要當產前的少女!

不過我也很清楚, 這樣大的變化還沒調適過來這樣想其實在正常不過了

但是還是有點走不出來

在加上我的肚!子!真的是完全沒有消耶

如果我沒有特別用東西遮掩, 出去還是會有人讓座給我的唷

雖然醫生也是一直說正常的, 就是要靠運動肚皮的彈性才會回去

但是我的肚子還是很凸耶!

我想的產後肚子是像一般小腹那樣再凸一點

可是我的已經比我的胸部還要大了.....  這樣對嗎?

總之, 一切的一切我都好憂鬱喔!!!!  好想看個心理醫生唷

有時候我會在心裡想像我在跟心理醫生對話

我講我的煩惱跟罪惡感, 然後用第三者心理醫生的角度回答自己 (a bit creepy I know)

所以其實很多時候自己都知道我的想法什麼的是大家都會碰到的很平常

可是自己無法說服自己放下...

真的可能還是需要個旁觀者幫忙, 媽媽好需要位旁觀者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後憂鬱 心理醫生
    全站熱搜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