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150825-pink_tw  

前幾個月剛好有朋友去韓國玩, 小女子當然是不要臉的請友人幫忙代購了許多東西回來

唇彩就是其中一項!!!

不知從何時開始 (應該是年紀到了...) 喜歡紅顏色的唇色

去年生日的時候就收到2支紅色唇膏~ 滿心歡喜的塗~

可是今年看到新色又忍不住手很癢、癢、就是癢的難耐

不過我也是耐到了好幾個月, 不知道有沒有一年 XD 終於盼到有人要去韓國遊玩了~~~~

因為我本來就看上 3CE 的幾款唇彩, 剛好他們這次有出一個組合版,

小女子看上的主要是 #SHOW TIME 這個顏色, 不過 #SUPER CORAL 這個顏色感覺也不錯

一看到這個組合就立馬指使友人一定要買

殊不知我真是個盲從的買家, 這個產品的文案我都沒仔細的瞧過...

matte finish "務面質感" 我整個沒看到!!!  直到今天為了寫文章找圖片才發現!!!

這個非常顯色, 基本上點一點點在唇上再抿開就很顯色了

不過當時我塗完等它們乾了以後, 發現沒有光亮, 是霧面的心裡有點失望...

現在才知道, 本來就應該是霧面的 ="= 整個蠢到一個境界

但是剛看了簡介有說可以用2個顏色打造咬唇妝, 這小女子回家又可以再玩玩了~  (興奮)

有天我用了#SHOW TIME 參加晚餐聚會, 朋友說看起來螢光感不會很重耶

相對之下, 唇彩本身在罐子裡看起來很螢光, 可能跟塗完後會變霧面也有關係

至於絲絨感, 小女子也很有感覺! 因為買之前文案一字也沒看, 所以不知文案小組想出的"絲絨"辭彙!

小女子真是該打 (跪) 不過真的塗上去很滑溜, 就算乾了也是滑溜的感覺, 我想這就是"絲絨感"吧...

 

說真的, 這一盒有3個顏色, 而且都是小小支攜帶方便

加上小女子這輩子還沒真真正正的用完一支唇彩, 所以用成小罐裝很不錯!!

顏色剛好這3個也都滿好搭配,

#PINK BOOM 雖然有點點偏紫

可是我覺得臉素素的配這個顏色就很型的樣子~ 加上又可以配色變成咬唇妝 等不及要來試了!


2016/04/11 更新

請忽略小女子的皮膚狀況 (都已經柔焦成這樣還是看起來不雜樣!)

我是先用 #PINK BOOM 塗嘴唇中間再用 #SUPER CORAL 描唇邊

本來以為會顏色太淺蓋不住, 可是一點也不會 最後還覺得中間的顏色不夠再用 #PINK BOOM加強了一下

不過雖說是霧面的唇彩, 但其實還是有一點點光澤啦~ 大家趕快去購入吧!

 

arrow
arrow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