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The Jackpot!!! (這真是第一個我沒想著颱風假的颱風)

因為小女的新屋有點老舊, 需要增進些基本配備

例如牆壁漏水、天花板壁癌、以及腐爛的木地板  (看到這些大家會以為我住進什麼破房子吧?!)

從六月說要做防水到現在已經七月底了...

剛開始準備要做時, 整禮拜下雨, 等有些晴天了, 就來個午後雷陣雨!!!

(不過我個人認為有些時候只是天陰陰的, 並沒有下雨, 應該也是可以做的吧?!)

就這樣非~~~常謹慎的防水師傅一直說會下雨的情況下, 我濕等了快一個月.....

快到七月中時 已經連續豔陽天了三天, 於是打電話暗示一下師傅

誰知道 "驚" 師傅有顆很頑皮的大石頭在他的腎裡!!!!!!!

無奈他住院, 我也只好請他安心養病啦...

我想, 老天爺一定是討厭我, 就在師傅住院 & 傢俱店催我出貨的同時

天天大熱天~~~ 天氣好的不像話, 每天飆汗的誇張, 真的是整到我了!

沒想到這兩個禮拜的好天氣就讓師傅真的住院了整整兩個禮拜!

他說他還轉了醫院因為石頭震不碎, 但是轉了第二個醫院也是不碎

最後只好讓他帶石出院觀察了, 好啦, 其實師傅也是可憐但是我真的是等不下去了嘛...

還好在颱風麥德姆來之前有幾個好天, 就讓師傅一氣呵成塞住我牆上的縫縫之後就開始颳風下雨!

好佳在老天爺只是討厭我沒有恨我入骨, 讓我在颱風來之前做完防水  (跪拜)

我要來去燒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