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從以前就很懼怕這種人

逛個街買個東西一直追問別人的祖宗八百代 還喜歡亂下評語

以前剛要轉大人的時候想自己買內衣就在大賣場那種內衣部門開始逛

那時候我看中了一件深藍還是黑色的內衣可是擔心太大人怕會很妖豔

所以我就說我考慮一下想先走開想想

當然功力高深的阿姨怎麼可能讓我兩手空空的就此離開

於是她不死心地問我要考慮什麼呢? 我就老實的說怕顏色有點太深

阿姨馬上反問我平常我都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我愣了一下

她馬上接著說如果不是白色其實內衣深顏色也沒關係呀

"妳看我的 (拉開自己黑色上衣的領口秀出她黑色肩帶) 其實也看不出來"

我想好像也是這麼回事喔~

她接著說內衣是穿在裡面別人看不到啦, 沒關係

她講完這句話後我立馬回絕她趕緊走開!

如果內衣穿在裡面沒關係的話我就穿以前舊的就好啦, 那我幹嘛還跟妳買呀!

我知道我這樣好像根本就奧客 可是我真的是很不喜歡被人西弄得買東西

因為我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要買就買! 少跟我廢話!

 

殊不知我現在的工作也算是業務  晴天霹靂!!!

剛好我座位旁邊就是坐超大咖的業務

每次聽到她的術語, 都讓我少女碎步倒退好幾步然後跌坐在地上

"是為什麼不要? 價格嗎? 還是交期?"

我在旁聽到都覺得有必要這樣咄咄逼人嗎?!  我不想買! 不!想!買!

再者是我就不要跟妳買! 就這原因!!!  (這當然都只是我心中的OS)

超不理性也不厚臉皮的我真的是沒辦法做業務, 所以可想而知我的業績有多~~~差!!!

整個無法賺大錢買名牌包也無法打波尿酸跟微晶瓷

只能偶爾去寶雅「我的聖地」買些開架的保養品擦擦...

雖然可能那些產品沒有太大功效只是擦心酸的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業務員 推銷產品 厚臉皮
    全站熱搜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