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vUUPQIAAAsm7S

A:「妳覺得她如何? OK嗎?」
B:「還可以, 可能還要多練習, 現在速度有點慢, 會有些小錯誤
妳有些不急的可以先給她練習。」
A:「小錯誤? 那讓她再練練。」
B:「好, 我知道。」 

隔天早上
A:「妳怎麼沒給她練習? 這樣她速度才會快呀!」
B:「因為我這份趕時間所以我自己先處理。」
A:「妳要給她多練習呀! 這樣她才會越來越快。」
B:「我知道, 因為這份比較趕所以沒讓她用。前幾天比較不急的都有給她做!」
A:「妳要讓她多練習, 我想讓她可以開始做些...。」
B:「我知道。」
A:「那之後有不急的就要給她練習喔!」
B:「好, 我知道。」

就是圖中的表情充分的表達出我當時內心的OS

"嘴巴說好態度也沒有不耐煩, 可是實際上內心大翻白眼!!!"

沒辦法, 員工跟老闆的立場在怎麼樣關係好還是對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