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們按一下顧客滿意度調查」

我都冷冷的搖頭, 因為我覺得那些結果也都不準!

某天我在7-11就活生生的感受到所謂的滿意度調查是有多不準!

當我結帳完的時候那位年輕弟弟很制式問了我「請幫我們按一下顧客滿意度調查」

我也就是微微的搖頭

後來我想到說我有一些他們家的點數想說來找一下貼集點的紙本好了

話說我每次想在便利商店找那些個東西都找不到, 可是明明就在收銀台的某個地方!

我就是常常找都找不到, 都要問店員, 有時候拿給我我都覺得他們內心OS是

「啊明明就在那裡, 怎麼這個女的是眼殘嗎?!」 其實我還滿心虛的...

所以我都會先試著自己找找看... 在收銀台前賊頭賊腦的

明明才問完我顧客滿意度請我要填寫可是結完我的東西就往後一站

沒有要再理我的意思! 看我在找東西的樣子也沒有想要幫我"服務"

直到我自己看到, 拿起來問他說這是不是集購物的點數用

因為現在集點的點數百百種!!! 咖啡也有另外一種集點, 有時候集的東西不一樣還可以分辨一下

但這次的東西太像了, 所以會不知道誰是誰, 於是我就問了那年輕弟弟「這是集購物的點數的嗎?」

他愛理不理的嗯、啊回答, 我想說算了! 應該就是它了吧!

結果我走到座位區坐下準備貼我的貼紙的時候,

有位媽媽很好心的又拿了另外一張說這是集什麼什麼的, 另外這張是什麼什麼的!

這媽媽好像是常客, 我去有時候都會看到她跟店長聊天 (可見我也是常客 XD)

有時候真的是很感謝那些雞婆的媽媽們, 我真的是衷心這麼覺得的!!!  雖然有時候也還是很討厭...

當我坐在那裡貼集點貼紙的時候,背景聲音一直傳來請顧客幫忙填寫滿意調查的要求

越想越覺得這些滿意度調查到底是在調查什麼啊?!

我說我不要填以後就不理會我的需求?! 那還好我剛剛沒有幫他按!

這樣我很不喜歡, 因為有按才服務好?!  這是哪門子的服務好呀?!

如果本來就是這種風格就算了, 但你還要用調查的結果做些什麼新聞標題的話, 真的是很不恥!!!

然後告訴大家說我們的顧客滿意度多好多好?! 我呸~

真的是很不準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顧客滿意度 7-11
    全站熱搜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