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搬新家所以一直在打掃厝來

因為臥室裡有請木工做一個整面牆的櫃子, 所以木工扛了個很酷的工作檯過來

話說木工製作的還滿快的, 我以為做那面牆要一個禮拜~

殊不知大概三天整就用好了! 那些裡面的夾層我都有請木工做可調整式

所以整排的隔間都要有鑽孔之類的小細節...  總之, 出乎我意外的快速就對了!

 

雖然木工櫃子做好了, 可是我們還有很多東西還沒完成, 所以我就無視那些滿地的木削... 

木削多到我都快可以在炎熱的七月份裡躺在我自己家裡地上玩 snow angel 這遊戲!

過了好一陣子!  終於裝潢的東西都用得差不多了, 要來打掃了 (痛苦的開始)

臥房因為用掃把沒什麼用, 木削粉塵真的太幼了~ 根本就是木地板的蜜粉!!!

所以只能大概先掃一下大垃圾, 再用拖把拖!

我拖到第三遍後開始有點發火~~~ 到底為什麼拖完走起來還是很髒的感覺?!

腳抬起來, 腳底板根本就是鄉下來的野孩子呀!!! 黑的跟黑人一樣! (殊不知黑人的腳底板是白皙的 XD)

天呀! 不只臥房, 整屋子的木地板都這樣, 拖了八百遍也不乾淨!!!!! 為什麼????

後來我細看, 因為木地板真的很老舊, 木板與木板中間的縫縫超大...

我拿掃把掃了一下縫, 撈出很多的木削!!!!  原來皮鬆弛又有皺紋的時候, 卡粉真的是沒有在鬧著玩的!!!

原來人老了, 卸妝的時候也跟著要更注意花多點時間扳開皺紋卸....

一看到那些木削我火都燒到「陶卡頂」了!!! 本小姐我花了好幾天時間不停拖地換水再拖再換水再拖原來只是拖好笑的?!

本來我男友從知道要弄這間房子的時候就一直說要買 Dyson 吸塵器我都用敷衍的態度回應他

因為我想說要買玩具等家裡都 settle 的差不多再說吧!

但當我看到那些卡在縫裡的髒東西時, 我二話不說就轉頭跟他說"我們明天立馬去買!"

去之前我有在網路上做些功課, 雖說大家都說他家好用, 可是我也是想要買的便宜~

因為之前當我男友在吵要買玩具時, 我就有稍微查了一下

另外詢問了我有買過的密友, 價格是落在2萬左右, 如果含約6~8個吸頭就差不多2萬5上下 (這是2年前的價格)

於是乎我抱著這樣的價格底線去了大賣場, 誰知道人面對人後就不是這回事了

  (網路下載的圖檔)

店員一直跟我銷售上面這一台 說這是2014最新款, 氣旋比之前多了幾倍吸力更強! 連塵蹣都可以吸起來!

因為我是個對銷售員有非常大的偏見, 直接以偏概全不想理會他們的任何銷售台詞

可是卻因為真的今天就立馬需要帶一台回家, 只好打開耳朵被他們洗腦一下

當時我看我男友真的是很興奮的用心聆聽他說的各種玩具玩法, 還有現在的優惠可以什麼換什麼頭或多送什麼!

我聽了有點煩就開始不想參與他們, 我只想知道我要付多少錢能拿到什麼東西回家!!!

最後我還是默默的在臉書上"打卡送U型吸頭。"

一整天的大賣場逛完後我迫不及待地要回家趕快使用這台!

根本就不是小朋友想要玩新玩具的心態, 可是行為卻是一模一樣, 因為我真的是受不了到處都是地板的蜜粉... 髒!!!

沒想到吸完我整個就只能讚嘆呀~~~~~~~~   太厲害了!

不過我沒用過其他牌的吸塵器做實驗也不知道是不是其他牌的也可以, 反正我知道我家 Dyson DC63 可以!!!

明明就已經拖過八百遍的地板它還是可以把卡粉的地方一一清理乾淨!

吸完以後再用拖把拖過一遍就很讚! 走起路來還可以聽到 "嘰拐、嘰拐"

 

這真的是讓我非常開心的轉圈圈立馬轉戰到下個房間!

(上圖是一間房間所吸到的木削灰塵喔!!! 髒死了)

 

沒想到我男友像小孩子拿到玩具玩了幾個禮拜的吸塵器, 不時還問我說這怎麼裝?怎麼拆?

昨天還問我說「這個地方可以拆下來洗嗎?」

我有點不耐煩地問他說當時店員在講解的時候都沒認真聽喔?! 這不是你應該最有興趣的地方嗎?!

沒想到他說當時他一直在想要怎麼跟他拗東西、拗價格!

哈, 我們整個對調!  我當時雖說查好價格, 可是我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跟他殺價拗東西!

所以我就只能仔細聽他說怎樣的頭可以把家裡的粉卸乾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yson 吸塵器 木削
    全站熱搜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