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這是個喜事, 但是我遇到的狀況都不喜!

就是小女子有身了, 身懷六甲好像大家都說最大

我覺得一點也不是, 是被大家管最大!!!!

吃飯的時候, 我家阿明會說要多吃這個, 但是我吃不下

他竟然回我說是他孫子要吃!!!  這一點都不讓我覺得我有當老大的感覺

明明老大就是肚子裡的那個, 而且明明已經在吃東西了還一直說吃太少

媽呀! 在婦產科一直被恐嚇要控制體重, 在家裡一直被恐嚇吃太少

孕婦到底最大在哪裡?!  我只有肚子比較大而已啦!!!

我還不能說我是肚子最大喔, 因為他們嫌棄我東西吃很少肚子很小

明明其他阿姨媽媽們都說我的肚子算正常大

一個有戴吧的說「她們哪懂」這種已經不合理的話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回了....

一切就是自己窮擔心, 還要包裝成好偉大的家人關心

某位阿姨還挺出自己的肚子說我的比她還小

當時我真的是忍不住回她說「安內哩愛尖特喔」

一個正常人的肚子比一個四個月孕婦大的話這個當然要小心身體健康啊

不是拿來炫耀的好嗎!!

大家說這叫做集萬千寵愛於一身, 這哪是!!  這種不叫做寵愛

這些個行為完全沒有"寵"在裡面

應該是問說想要吃什麼然後就有得吃 (不是說這樣就好, 只是想表達這才叫做寵)

然後不想吃就可以不用吃 不用任何理由

但是現在是大家覺得該吃的就要吃非常多才叫有吃

不該吃的就是一點點碰到都不行.....

我還是秉持著心情比吃什麼營養的東西還有效

當然不是說要去開心的喝酒抽菸,

只是在正常的行為下心情愉悅比痛苦的吃好多營養有用

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跟觀念, 不是就一定對啦

我絕對不會去干預其他孕婦的想法觀念, 但是唯一點我希望可以避免

就是妳的想法跟觀念不要去影響到別人!!!

不是孕婦就可以呼風喚雨使喚所有人 (當然老公可能就要多擔待一點啦)

arrow
arrow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