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女子有孕了

雖然很多人都說孕婦最大, 殊不知我完全不這麼感覺 很多種擔心叫作別人很擔心

不過也是有人很貼心的舉動讓我感覺這世上的人類還是有希望的

 

上個月開始覺得有點腰痠, 網路上查可能是子宮、骨盆痠

因為開始會把它們撐大, 對! 把骨盆撐大讓妳之後比較好順產!!!

媽呀! 好恐怖唷~ 我自己開始有買些骨盆帶跟托腹帶

除了希望肚子跟子宮不要又擴又垮, 也希望可以減緩一些腰痠

我覺得好像還滿有用的, 有時候週末懶得戴2天下來就有些明顯痠了

但我還是不確定是不是自己心理作用啦,

不過戴著的時候走路確實有比較穩的感覺, 因為肚子不會晃呦的感覺

而且每天坐辦公室其實不會覺得熱, 但是如果在外面走盪就不知道了

 

當時還買了個月亮枕, 想說好像也是可以舒緩腰痛的

而且看了一些部落客媽媽說確實有用 哈

看了一陣子那天終於下單了, 因為剛好中間卡到管理員早下班

所以看來可能要再隔一天才能拿到, 心裡有點小鬱悶

結果比我預期的早一天拿到, 我雖然超欣喜的但是一直看著外箱品牌覺得很奇怪

這個品牌不是我網購的那個啊!  不會是寄錯貨了吧?! 這樣一來一回我的腰啊~~~

打開看花色也完全不是我買的那個, 所以真的就是寄錯貨了!!!

非常煩躁的打開網站登入想說要來客服留言說要換貨

但是訂單顯示我的貨還沒到貨, 我想說應該是要等晚一點貨運員回去登錄已送達

可是越看越奇怪, 今天才出貨的通常不太可能當天到呀

而且等到晚上八、九點怎麼還是顯示運送中?

後來我請仁兄幫我看一下收件人是不是確認是我

結~~~果~~~   哈哈哈哈!!!  只能說我的正妞朋友跟我真的是太有默契了

她買了一個月亮枕給我, 到貨日期剛好就在我下單的隔一天

所以就一直以為是我自己買的, 因為裡面沒有出貨明細 (通常我買的網購都有)

還好它收件人上面有備註 "正妞寄" 哈哈哈哈哈!!!

我們真的是太有默契了, 沒親眼見證真的是很難相信

 

今天早上我在公司的茶水間裝水, 有個同事賊頭賊腦跑進來叫我

我想說什麼事啊?! 通常沒什麼事很少人跟我搭話

然後她跟我說她昨天買了雞湯給我喝, 說是在她上課旁邊剛好有家米其林一星

特地買了給我補, 還順便買了油飯給我試試

整個很窩心~~  就算不是什麼米其林也不是什麼厲害料理都覺得很溫暖

當然聽到米其林眼睛還是有稍微亮了一下下 哈哈!

 

小女子說啊, 為何人們不能都這樣和諧相處呢?

非要互相比較制衡才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性充滿希望
    全站熱搜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