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整整一個月沒上來寫文章了

因為我的 iMac 壞掉了.....

如何壞?我也不知道,因為突然就無法開機

不過我這台 iMac 也用了九年,年限也差不多了

只是小女子很~久沒有備份

抱去德誼想要維修才知道

Apple 只要東西停產就不幫忙維修,一般來說壽命差不多是六年

所以我整個晴天霹靂,應該是說真正霹靂的是我後來發現

我最新的備份是2016! 怎麼會是2016!!!!  (上次選總統那年?!)

結果我最緊要的事是要資料救援 花了2000 把資料拿出來

因為店家說就算是一般的電源壞掉換模組也要收到5000

真的伍告貴啦!

不過當我一知道壞掉了也是想說要買台新的

九年也夠了,讓它入土為安吧!

當時我以為救資料可以用 Time Machine 備份,因為畢竟系統沒壞

可惜結果不行,等於我東西要重新整理再放進新的電腦

後來小女子還是一樣買了 iMac 21.5"

因為想說 all in one 方便,也不用再另外買螢幕顯示器什麼的

本來也有想說要買台筆電就好了,畢竟我也不用電腦用什麼文書處理

可是我身旁的仁兄覺得看我這幾年用下來覺得 iMac 的處理器就算九年了還是比一般的快

另外跟你們提醒一下

如果要維修前可以先打電話確認產品序號是否能修再把東西抱過去

因為我就是把超重的舊機型 iMac 運過去 (身上還背著我家小子)

把自己跟我家仁兄搞得累得半死才知道根本不能修

現在有台新電腦了,但是可能還是無法每個禮拜都出篇文章

歹勢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mac 蘋果電腦 apple維修
    全站熱搜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