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子真的是太認真在聊天

有時候大家在「比較」東西的時候我真的不能認同!

最讓我發瘋的是我家阿明

當我懷孕四個月的時候, 大家(懷過孕的媽媽們)都說我肚子大

就他阿明個人一直說我肚子小!他說那些媽媽都不懂

小女子也沒有在追求比肚子大這件事

但是阿明會一直嫌棄我吃不多 說因為我肚子太小!

結果等到我七個多月的時候他說這才叫大

於是我真的是很不爽的大聲說, 你說一個七個月的肚子比四個月的肚子才叫大?!

我們當然是以同樣都是四個月的肚子比較啊!什麼叫比較?當然是要兩個是在同樣條件下才能比啊!

阿明還是很理所當然的說妳那個肚子真的沒有大 現在才是大

跟他真的很難溝通! 這樣的只靠自己的邏輯說話.......

現在生完了, 因為我的肚子真的大到有點傷到我的肚皮

阿明看著我的肚子說「妳的肚子怎麼垂垂的?」

當時我真的很想爆粗口, 沒錯!希望能多難聽就說多難聽

當初在懷孕的時候是誰說吃不夠?! 要吃多多這樣

然後現在在嫌棄產後媽媽肚子瘦不下來?!  我真的覺得我得憂鬱症只是剛好而已🔥

 

像今天吃飯的時候在聊自己小孩結婚了親家會來住的話題

有個人回說怎麼會想著要準備地方給自己親家住呢? 如果要也是住結婚小孩的地方

然後阿明馬上反駁說當然要準備地方給親家啊, 因為家裡又都是自己花錢蓋的可以自己設計規劃

對方一直強調說我的意思不是不要準備地方, 而是對於阿明說的「親家」這件事感到疑惑

然後阿明一直舉例說誰誰可能過年過節會來什麼的, 結果例子都是結婚小孩那一輩或是自己這邊的親戚朋友

就說是「姻親親家」了, 他到底懂不懂他的比較舉例是完全在不同層面上!

最後還是說反正就是應該要有間客房....  我想說我們也沒有說不能有客房, 但是怎麼會一直說是要給親家住的而已

雖然這兩啟事件都是同一個人 (因為阿明真的常用些很奇怪的例子說明然後還要說我們笨)

但其實我也有些朋友, 當我們在聊天的時候我會一直壓抑我的怒火

因為雙方的論點都不在同樣的條件下談論, 當我要解釋什麼樣條件的時候對方會用敷衍的方式回答

例如今天  哈!又是今天

我發現BOSE出了一個有耳機擴音功能的太陽眼鏡 我覺得很酷!剛好這副墨鏡要六千多

因為正妞朋友新得了副 AirPods 也是差不多六千的價格, 所以我說應該要買這副墨鏡

我帥妞朋友說 BOSE 那副音質應該一般, 然後我回說耳機有在要求音質的嗎?以為只在要求隔音效果

然後她說音質當然要顧啊, 「你要聽破音或沙沙聲的喔?」 六千多的耳機還會有破音跟沙沙聲?這些不是都基本的嗎?

當然我基本的意思是正常使用下, 如果妳刻意要開到最大聲或是用最低音去測試什麼的那當然就去找品質更好的吧

結果她果然回說用 AirPods 聽什麼什麼的時候就會有那些, 帥妞朋友自己也有 AirPods 「我覺得你適合最便宜的就好了」

所以這整段對話她都不知道我在講什麼對嗎?小女子本人本來就沒在追求音質這東西, 可以聽到就好了

這說明我根本就不會去聽什麼什麼然後注意他有沒有沙沙聲, 所以何必用種"妳很蠢"的姿態跟我說話? 因為這方面我本來就不追求, 難道“妳”不知道嗎?

我回她說「我本來就沒有要買 我的意思是同樣六千塊我不會買AirPods」

這位帥妞小姐回 「好 謝謝」 請問是什麼意思?

I can't believe she is just so full of herself and can't think of outside of herself for one second!

Sometimes I do complain to her how she's so indifferent, but her excuse is always like how she's so busy.

After a while, I'm just too tired to tell her anything.

是否是小女子太過於認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比較 indifferent
    全站熱搜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