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起床覺得喉嚨怪怪的,但是我覺得不會痛

因為昨天開始就這樣所以想說拿燈照鏡子看一下是怎樣

結果發現長了一個肉球之類的東西在舌頭根部,我想就是這樣才吞東西有異物感

我的喉嚨不痛所以我覺得不像是感冒,不過我要帶小孩

萬一傳染給他怎麼辦?而且我覺得有異物我更害怕,於是我去看了醫生

永和陳旦陽耳鼻喉科診所我其實之前就去過,只是這次的經驗讓我更是覺得莫名其妙

走進去我當然是直接說我覺得喉嚨怪怪、有異物感但不痛

然後他按慣例用的檢視器像相機鏡頭的東西檢查了耳朵內、鼻孔內、還有喉嚨

當時我自己也有看螢幕,覺得喉嚨看起來又不像有長東西的樣子

所以我就有跟醫生說我是有照鏡子自己有看到

那當然醫生沒看到就說到底是覺得長什麼東西?沒有東西,妳只是喉嚨發炎!

那我聽了當然下一句就是問這個會傳染嗎?因為我要帶小孩

他說當然會,那我就順口問了一句所以是感冒嗎?
(不過說真的,我有在電視節目上有看過醫生說其實感冒的症狀是一定要有發燒才算)

他就回說「大家都不懂」我就說因為你說會傳染所以我就問一下

因為他一直霹哩啪啦說「大家都不懂」「大家都不懂」

於是我趕快回說就是因為大家都不懂所以才要來看醫生,想說捧他一下讓他趕快結束

殊不知他回說「大家都不懂,什麼是感冒?妳說怎樣是感冒?」

但其實我知道要有發燒才是,可是他的態度我又不想說好像我很懂故意找碴

所以我就隨便回答流鼻水,但我自己是過敏體質,流鼻水、打噴嚏這些對我來說都只是鼻子過敏

然後他繼續回答「對嘛!大家都不懂,感冒要診斷的,而且我從來都沒用那兩個字!」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還要怎麼回覆他才能趕快結束這診療

這真的是很累一件事!我明明只是隨口問問就被他這樣教育了五分鐘

還一直說「大家都不懂」應該說了有五遍吧.....

醫生,其實你想要說的是我什麼都不懂吧?!  不需要這樣拐彎抹角的

 

arrow
arrow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