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是很少保養品、彩妝品什麼可以推薦的
因為我都會想要快速見效, 才覺得可以大推特推
朋友都說小女子有病
也不想想, 不注射、不開刀光塗塗抹抹就可以短時間除皺、亮白、又Q彈?!
那保養品裡不知道參了什麼恐怖的成份
所以真的保養品沒什麼可以大推給大家的,
彩妝品的話只能說人真是要出去見見世面
因為越用越多不同的東西, 才能知道原來"這就是好用"
不過, 小女子也是沒有很多可以大推給大家的

廣源良 菜瓜水

這個從好幾年前就開始用了,
早上都會用它來擦掉前一晚臉上出的油再開始保養
因為我覺得睡前才洗好臉就都在被窩裡, 隔天早上是有多髒?
所以都不會特別用洗面乳洗臉
有時候會買些其他的化妝水來替代, 可是它真的是太便宜了一直回購
(加上我又看不出來其他牌那些所謂的緊緻還是保水的效果)

INTEGRATE 立體三色眉粉盒

其實以前小女子不懂有什麼好用不好用, 不是一樣就塗上去就好了嗎?
等我換了一個牌子的眉粉發現原來這個這麼好用!
它的筆刷毛很舒服也很上色
雖然只買過一次, 但是真的用到盡, 只剩下四角的粉而已

INTEGRATE 護甲去光水
護甲去光水
這小女子已經用到第二還是第三罐了
現在比較少在用了, 因為懶得塗指甲油或是直接去做光療
不過這個會推是因為它在卸甲的時候指緣不會乾乾的
一次也感覺可以卸掉比較多的顏色
甲片不會暗淡無光, 也沒說卸完會發亮喔!

曼秀雷敦 Q10豐盈潤唇凍膏

這其實小女子的友人愛用款, 後來我也跟著用
圓圓的頭塗起來很舒服, 友人是說想要塗很厚的話這種軟膏型的才能一直加厚
一般的旋轉式護唇膏可能沒辦法一直加厚, 塗一陣子會覺得唇紋比較不明顯
那天我看到它買一送一就囤貨了!!
也不管櫃子裡還有好幾條其他的護唇膏還在等

DHC 純橄護唇膏

這是目前用過最好用的護唇膏!!!
那為什麼還要買樓上那支? 因為價格不斐....
小女子當然是希望可以省點就省點
所以購買的2支都是在日本遊玩的時候買的
雖說日本便宜一點, 但是1支還是要一百多元
所以不敢放肆囤貨, 偶爾用用就好
(講的好像是什麼多貴的東西, 不過就是支護唇膏 XD)

用到盡真得很少在我身上發生
去年想說來清理一下腮紅, 只有一塊有見底
其他都還很多, 平平的!
不過腮紅有什麼好用不好用嗎? 目前這個部分小女子還沒見到世面!

(以上都是使用官方照片, 因為用過的產品拍起來有種髒髒的感覺)

arrow
arrow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