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49.JPG

聖誕節又要來囉重點是又要大打折囉!!!

大家錢包準備好了嗎?!

我前幾週買了一些 colourpop 的產品

剛好有做 super shock shadow 買一送一折扣

然後我想買的東西也都有貨

(因為每次有折扣的時候, 東西都被搶光了)

在其他的文章中有看到很多人說東西會碎掉

還好這場賭注我沒有輸太慘 只有一個碎了, 雖然其他個沒有碎

但是眼影的邊邊幾乎都要跟殼子分離了

當我很興奮的在開箱, 旁邊那位仁兄冷眼看著我說

「既然知道它會碎, 幹嘛還要買?!

哈哈哈哈哈, 因為便宜嘛 因為好看嘛 反正就是想要擁有嘛!!!  你管我

被摔碎的是 Stereo, 我還買了 KathleenlightsParadoxSequin

不過因為super shock shadow 的質地是軟軟的

我就用手沾的時候順便把它壓回一起, 不過就是醜醜的

還滿顯色的, 因為我很輕、很輕的用手指頭沾

因為傻傻的想要保留它全新的樣子

不過完全無法保留, 因為creamy質地是軟軟的原故

但是我用那麼一點點就還滿有顏色的!

雖然是薄薄的一層很透, 但是還是看得出有顏色

我已經用到的眼影是屬於Satin finish

不覺得有掉亮片, 但是 Glitter finish 的就不知道了

不過猜想它軟軟膏狀的質地應該也是亮片會乖乖待在眼皮上吧

super shock 系列我還買了很紅的 Lunch Money 打亮

真的是很美而且有亮, 膏狀的質地感覺也很服貼

但是一直不確定要在蜜粉前還是後上

除非下手重不然我覺得蜜粉前上, 都會被消光

所以我是最後一個步驟才上這個打亮

不過有感覺打亮膏會把我的底妝蜜粉推開, 所以也不是很喜歡

但是顏色真的很美, 我還有另外一個Maybelline打亮

鎂光燈光透亮顏露 Master Strobing Cream #2 裸膚金

這個顏色有點深 因為我當時不想要粉紅色的打亮

所以還是買了裸膚金 (它顏色建議是說健康膚色選裸膚金)

我覺得Lunch Money 比較適合我的膚色, 而且也不是粉紅冷色調

No Filter Concealer遮瑕膏我當時想買 Light Neutral 15 但是又怕自以為白

所以我最後是選了Light 20

這支比我正在用的NYX HD Concealer Wand CW-04

但是我覺得還可以再更淺一點

我覺得之前我用NYX CW-03 有點點白

不過應該就是外國人想要的提亮功能吧

CW-04 有點深, 其實就算拍開應該還是看得出來眼下有拍東西

Colourpop Light 20 就還好 但是自己看還是看得出來眼下有點深

所以下次應該是會買 Light Neutral 15

還有就是這支遮瑕膏會變黑, 不是說晚上會變黑喔

我化妝習慣是先直接拿它的棒子塗在我雙眼黑眼圈的地方

然後再拿海綿或是手指拍開

當我塗完然後蓋子蓋好準備要拍的時候就可以發現比之前顏色深

非常快速的暗沉 但到一個程度之後就不會再暗了

回到家還是跟早上差不多顏色, 所以我才更覺得15號可能比較適合我

唇膏我也有買幾支

第一個毫不猶豫的就是 Kathleen Lights系列 Aquarius

因為小女子也是水瓶座, 所以就被名字吸引了~

我選了 Lippie Stix Lip Gloss

Lippie 的質地非常creamy… 也很顯色

不過它的顏色是冷色調的裸粉()?

有點點顯得沒氣色, 不過還好 腮紅重一點就可以了

如果全素顏單擦可能就會面有菜色

唇蜜的話就還好 一層淡淡的粉顏色

我很久沒買過唇蜜了, 這次一買我就想起來為什麼我沒在買了

因為會黏我的頭髮……… 人還真不能太健忘!

我還買了一支 Ultra Satin Lip Mrs.

也是被名字吸引 哈哈哈哈 我現在是人妻了嘛~

Colourpop really has some interesting names for their products!

顏色比放在瓶子裡深, 會顯唇紋

不過本來就不是滋潤型的唇膏, 顯唇紋意料中的事

上唇的感覺不乾, 還滿舒服的 不過會沾杯唷

如果介意就不要買

最後!!!  (買了這麼多終於最後了….)

還有一支刷子 angled face brush

我預期希望買一支斜角的鬆軟刷子

實品拿到覺得沒有想要中的鬆, 但是又不到一般粉底刷密

最意外的是刷毛很彈!!!!!

超彈力刷毛 (~ 怎麼聽起來像牙刷?)

有一點不好控制, 因為毛有點硬, 但又不是 stiff 那種

是有彈性的, 不是鬆鬆的

感覺這種材質可能是眼影刷會比較好

這篇字好多喔!!! 應該是我平常的2倍吧?!

等下次又有買什麼新東西再來分享


(2017/12/11 更新)

我試用完了唇彩, 不是只是上唇試色而已

是扎實的擦出門整天 (整天有包括吃中餐、喝咖啡、吃晚餐)

Lippie Stix 本來就是一般霜狀保濕型唇膏, 所以什麼持色、不轉印都跟它沒關係

我那天擦的是 Mrs. Ultra Satin Lip

有點顯唇紋, 前文已經有說過了, 我沒有很介意

剛擦上的時候沒有覺得乾, 但是跟朋友吃完飯以後就開始覺得乾

不過掉色沒有掉得很好看

本來就已經掉色了, 還要唇彩掉色掉的好看?! 現在人也要求越來越高了

中間完全沒顏色, 但是外圍還是有, 然後有一點暈開到唇外

都已經吃一頓飯了, 這樣應該還好吧?

然後我有補了一次, 感覺上還可以補, 顏色沒有很怪

但是!!! 嘴唇開始非常乾~~~

不知道是因為都沒喝水只喝咖啡, 還是唇膏的問題

我個人是覺得我不會再買了

雖然有些專櫃的唇彩貴很多, 但是舒適度確實也好很多

 

arrow
arrow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