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女子之前都自稱自己是亞利安公主

有個朋友跟我很好就要當我的族人, 於是我給他了一個騎士的職位

這個騎士朋友有天跟我說他跟個很久沒見的朋友出去吃飯

他的這個朋友我也見過, 有跟他出去吃過幾次飯算是認識

當年我有拍些素人照片, 不過是外國人的風格沒有修片

騎士的這個朋友在我臉書上看到留言說要不要他幫我修一下

我跟騎士的這個朋友在臉書上是好友, 但是不會聊天什麼的

偶爾我看到他拍一些照片作品很不錯會按個讚

但是他不太會來我這裡留言按讚什麼的

當時我回他說構圖就人這麼小了, 還要修什麼?

之後他就沒有回覆了, 我就猜想應該是生氣了

可能認為我很囂張說要幫我修片還一副我不用修的態度、不好相處!

但是當時我其實也只是覺得不好意思麻煩了, 而且真的就是臉很小要修什麼?

(不是說我本人臉小, 是在照片裡我人跟背景的比例就不是大)

上禮拜我跟騎士吃飯, 他說他去找他那位朋友吃飯了

因為平常他跟騎士是會聯絡的, 也許沒有每個禮拜吃飯但是還是會聊聊天聯絡這樣

然後他們吃飯的時候有提到騎士都有一直跟我有聯絡卻沒有找他?!

言下之意應該就是「她這麼不好相處的人你怎麼會跟他聯絡而不跟我聯絡?」

呵!當時我就想到人真的是會有不同相處模式跟頻率

也許你覺得這個人很任性、很自我但是這個人的另一個朋友圈的朋友並不是這樣覺得

因為他們的相處模式不同、說話的頻率也不同接收到意思跟態度是不一樣的

像我的騎士朋友就知道我其實沒有不屑或是囂張的意思

但是那個朋友看了就會覺得是

小女子認為是就是吧, 大家!

不要一直向每個人去解釋他們對自己的誤會, 因為這樣很浪費時間

每個人對每件事都有不同的看法, 不用一定要大家對你的看法都一樣!

當然如果這個誤會會影響到你的生活, 那還是可以去澄清一下

畢竟我跟這位朋友生活上本來就不會有交集, 所以他對於我的想法我就是 let him be

說真的, 有些人覺得我這樣聽起來有點自私, 因為我不管那些誤會的人

不過我說真的, 如果那些人真的在意

為什麼不找我對峙或是問清楚呢?

他們沒有其實也是表示他們對於我跟他們的關係沒有重要到要去釐清誤會啊

所以就 let it be!

人生沒什麼一定要怎麼樣的

自己畫了制定的框框, 那當然就是會很辛苦的被關起來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誤會 頻率 不好相處
    全站熱搜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