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小女子整天沒有行程, 只有晚上朋友約了吃飯

按慣例我假日當然是要盛裝出席, 全妝到!

所以那天早上起床吃了一碗 cereal (大碗牛奶順便補充我的鈣)

之後我就開始我的妝髮 哈哈哈哈 說真的也是花了很多時間, 因為邊看電視慢慢用...

等差不多了, 我就打給晚上要吃飯的其中一位 (我覺得最有可能沒事的人)

問他說要不要現在出門, 殊不知對方說昨晚沒睡好本來想下午可以來補眠

不過當然愛玩的性格還是決定要跟我出門覓食

於是我們約了SOGO巷子後面靠近敦南的嘜記飯堂茶水攤 (小女子很愛的一間茶餐廳)

好不容易到了那裡才發現... 他們在裝潢 (應該不是停止營業吧?!)

所以我就想說走到他們的延吉店, 走著走著就經過一家馬來西亞風味的餐廳

因為孕婦我很餓於是就問我朋友是否可以改吃這間 MAMAK 檔

感覺很厲害的星馬餐, 後來我們就改吃這間 哈哈哈哈!

因為我真的太餓了, 進去以後也不等我朋友來就先點餐了

F2F7FEAD-DE21-4F2F-91E7-E9087773E347.jpeg

這是我點的套餐, 還有加點一個很像炸年糕口感的芋頭貴

飲料是之前去新加坡都沒喝到的 拉昔!!!! 印度優酪乳

真的就是優酪乳的味道, 不過超~~~甜的 (不愛)

牛肉起司餅中的牛肉是用燉牛肉, 一塊一塊的

因為我預期是希望起司味濃一點, 所以個人有點小失望

最好吃就是這個炸年糕口感的芋頭貴

67CF5EF6-1E3D-40C6-9300-A2EE59923DCE.jpeg

我覺得為了它我可以再去吃吃看其他的餐點

喔! 我朋友來以後他點的米線他覺得還好.... 所以沒有入鏡

因為晚上我們要去吃的餐廳是靠近國父紀念館站, 所以我本人有想說下午茶要來去LadyM

結果我們才吃完所謂的中餐 (已下午三點) 然後就直奔LadyM

哈哈哈哈 其實我們倆的肚子都很不餓 (他可能沒飽, 但是我很飽)

才剛走出餐廳不到10分鐘就開始下雨了.....

還好我有帶傘出門, 其實隊伍很短, 前面的剛好是2個家庭一大桌

攜家帶眷的坐在包廂裡, 看著那些媽媽們我就想說以後我是不是這樣的

站在雨中等了一會兒, 進去後覺得排的不夠久 哈!  因為真的很飽, 窩的媽呀~

10D36BE3-03A2-4F49-BA18-0C1D30970234.jpeg

猖狂的我們倆人點了3片蛋糕!!!  (其實我只點一片, 是他喪心病狂了)

我們本以為可以在LadyM坐到晚餐時間, 誰知道他們竟然限時60分鐘!!!

太失望了, 哪有下午茶還限時的, 下午茶就是要無止盡的聊八卦啊........

對了, 大家有要聽我的蛋糕口感心得嗎?  我只是覺得應該很多人都已經有寫食記了

經典原味千層 - 小女子覺得不要外帶, 台灣天氣真的太熱, 一離開冷氣房就會變得很 smushy

重乳酪起司蛋糕 - 甜! 整個甜到我受不了, 但是小女子的友人超愛, 三兩下就嗑光光

伯爵口味千層 - 非常~的伯爵, 小女子只吃了一口覺得還不錯, 可是友人覺得是很香精的伯爵

時間到了還真準時來請我們買單, 雖然我們硬是多坐了15分鐘還是很不情願的離開了

好不容易混到了晚餐時間, 我真的一點點都沒有餓!!! 而且非常飽!!! 我的媽呀~

但是飯當然還是要吃的~~~  芒果樹 Mango Tree

2A52FD9D-53EF-4E7C-A091-E7B78DB0375C.jpeg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沒吃過這間餐廳, 所以很多菜都想點來試試

小女子也是都想試, 但是就飽!!!  不能出聲說要點些什麼

可能因為太飽了, 我真的沒什麼特別覺得厲害的菜

不過那份月亮蝦餅被大家嘖嘖稱奇, 所以大家去可以點來試試

其實吃完泰國菜後, 我朋友還準備了一個蘋果派跟一個起司蛋糕 (甜點again.......)

我跟另外一個友人還真的都很賞臉都有吃, 因為這些個甜點是我朋友的朋友自己做的

所以無法提供任何資訊給大家, 不過小女子覺得她的起司蛋糕比較和我口味啦  XD

這就是我表演如何在八小時內吃完三餐 (而且沒有吐唷)

不過真是不建議大家這樣... 胃真的超不舒服的說...

arrow
arrow

    亞利安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